剛忘了講

對不起
所有被我傷害過的人

也許是有意 也許是無心
反正這不重要了
我知道我講話很雞掰 做人也很雞掰
常惹人生氣
抱歉 我會改的
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No one knows my struggle, they only see the trouble.
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
很多東西不能只看表面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應該對我自己說
哈哈
反正就這樣

還有妳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
請相信我
我用我的人格保證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人格齁...哈哈
好吧 那我用我僅有的一點人格與尊嚴發誓
請妳放心

還有我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
妳可以問她
雖然我有時候一些態度行為或言談
可能很雞掰
不過有時候是下意識的無心的
希望妳能諒解
因為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會注意到
就很自然的可能會造成一些傷害
這點我道歉
我只希望妳放心
我是認真的
相信我

怎麼感覺好像在跟自己女朋友講話
哈哈
就是這樣啦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聽到的不一定是對的
看不到的聽不到的 我們要用心去面對
用心去認識 真正的阿信 是怎樣的人
謝謝

僅獻給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