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一切都是空
是嗎
我不知道耶
可是
還是有想要的東西吧
不就是這樣嗎
得到的 得不到的
想要的 不想要的
堅持自己的路啊
哈哈
我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睡不著
又是失眠的一天
神志有點不清了
聽說我好像有憂鬱還是躁鬱症喔
還是因為過度疲勞引起的啊
可是我身體不累啊
可是心好累
有種無力感
覺得看開很多事
又覺得看不開
好矛盾
腦子裡也是一片混亂
過一天是一天的生活
我覺得真的很無力
有人說
看我用什麼角度去看
用什麼方向去想
我知道啊
可是...還是覺得很煩
有時候很想死了算了
果然是憂鬱症 是嗎
我只覺得好煩...

看著煙霧緩緩的上升 然後消失
心中的鬱悶卻無法隨著吐出
人生不就是這樣
從發光發熱
然後逐漸熄滅
直到完全化成灰燼
人生嘛 不就是這樣
是啊 就是這樣
我知道
我也知道一堆勵志的東西
還有一些振奮人心的話之類的
可是對現在的我
沒有用耶
我現在只覺得人生好無趣
我不是在自怨自哎
只是莫名其妙就想打一堆東西
是不是有病啊
還是只是睡不著太無聊呢
我不知道耶
我只覺得
有時候一個人沒事做
再加上又失眠睡不著
然後生活上一堆討人厭的事
感覺會瘋掉
然後會想些有的沒的
不然就是莫名會感傷
= =!!
雖然還是有開心的事
我也不知道耶
每次到這種時候
就會快樂不起來
我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哎......
有人說過我是雙面人還多面人喔
我不知道耶
聽說我有多重人格喔
是不是另外一個我偷偷跑出來了啊
哈哈
好累喔...想睡了
希望睡起來會好一點
失眠的一個人午夜 真的會讓人發瘋...
我覺得我已經有點不正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