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午覺做了個夢
很奇怪的夢

在一個樓頂
有個用木頭柵欄圍起來的場地
裡面有個長髮女人
穿著白色洋裝躺在那
場地外
還有一男一女

(開頭忘了 最前面只記得這樣)

然後
身邊的男人拿起沙發
叫我趕快打
好像是拿棍子吧我
然後她開始瘋狂的毆打那女人
我則是不敢下手...
就裝裝樣子蒙混過去

(這邊也是有片段忘了)

最後結束了
那男人拉著女人把她托出去

出來之後的這段
我也忘了 反正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男人猛然朝我開了一槍
因為我沒下手
沒有一起痛打她
突然間
有人跑過來
幫我擋住這一槍
血花四濺...

我抱著她...
開始哭...
捧著她的臉...
問她為什麼...
還記得她的臉...
她的笑容...
(神奇的是 額頭有彈孔 但是沒有血 很祥和的表情)
然後
我馬上從旁邊拿出一根針筒
叫老爹趕快幫她注射
趕快救活她
最後一幕就是針筒
往她手腕上的血管刺下去
我開始大叫...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醒來...

因為我醒了...
突然驚醒的
感覺像是受到巨大的震撼一般
是在一種被放大的
大叫恐懼悔恨的情緒中驚醒

很久沒作夢了
一做就做這種夢= =!
希望還能接著夢下去
我想知道後面的故事...

還有身邊那個男人
我一直在想
她是不是另一個我
在內心深處的黑暗面
被壓抑的渴求解放的
另一個性格的我
雖然在夢裡
是以她的形象出現
但是
我一直在想
是我嗎?是不是我呢?
其實是我吧?

不知道...
奇怪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