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閒來無事
大濕說想練身體
我是有自己在家練伏地挺身跟重量訓練還有拳擊
然後今天開始跟大濕一起晨跑情人湖(我都叫她大濕與大怪的斷背湖XD)
媽的真爽啊
好久沒跑步了
果然抽菸有差
不過最後大濕也不行了
她說以前可以一口氣殺到停車場那邊
我是採打帶跑啦 畢竟我不像她 學校規定上課前一定要跑1500
(王董是要養私人軍隊嘛 哈哈)
然後回家沖個澡 休息一下
接著去打網球
初心者嘛 想當然打很爛 不過很好玩
有時候把她當羽球殺很爽
不過畢竟不同 我試過用打羽球的方式打 只能說不實用XD
不過還是有用處
畢竟我沒學過正統網球 只學過羽球
想打羽球啦
身邊都沒人喜歡打
明明是很棒的運動啊
雖然網球也很爽 可是要控制力量
不能盡情揮拍 我想要痛快的揮灑汗水啊
哈哈

還有上面提到菸
其實戒煙不難啊我覺得啦
我本來就沒抽很大
手會抖是因為以前愛喝咖啡吧 然後又受過傷
像今天一直運動 根本不會想抽菸
雖然運動完抽起來很爽
不過累到完全不想動
只想沖個冷水澡
從以前一天半包 現在大概一天近半包而已
抽菸的壞處不是不知道
就好比吸毒的人
抽菸應該是一件美好的事物 不該成為菸的奴隸
至於為什麼要抽菸
因為爽 因為不爽
就跟喝酒是一樣的道理
出去玩更不用說 抽菸喝酒一定要的啊
至於肺活量變小 這倒是有感覺 游泳也很明顯
不過常運動的話其實是沒什麼差
只要有心 戒煙很簡單
畢竟不是個好東西
所謂役物而不役於物(忘記是不是這樣講)
我覺得要是成為沒有菸就不行的人 是很糟糕的
像以前她討厭菸 我就不抽 說不抽就不抽 沒什麼困難啊
除了心情不好會抽啦 難免的
就像會想灌酒來麻醉自己一樣
還是看人啦
我是覺得能不抽就不抽
我也儘量少抽了
畢竟有害健康 又多一筆開銷
(不知道我買菸的錢花多少了= =!)

不過還是有好處啦

“本草備要”記載:
菸草,宣,行氣辟寒;
性味:辛溫有毒
功用:其氣入口不循常度,頃刻而周一身,令人通體俱快。
醒能使醉,醉能使醒,飢能使飽,飽能使飢。
人以代酒代茗,終身不厭,故一名相思草。
主治:風寒濕痺,滯氣停痰,山嵐瘴霧
副作用:然火氣薰灼,秏血損年,人自不覺耳
產地:閔產者佳,菸筒中水,能解蛇毒

幽默大濕林語堂"生活的藝術"一書也有提到 很有趣的論點
國外也有類似的
還可以放鬆心情 紓解壓力 提神 思考 交際
懶得講了

前幾天聽大濕說想戒煙
害我不禁也靠北了起來
哈哈
不過要是有沒抽過的菸我還是會去試試
一些菸抽起來真的很爽
抽過一堆有的沒的菸
之前還買工具來玩捲菸
那種口感不是盒菸可比的
不過我懶的捲 而且到最後還是抽盒菸習慣
我想這種感覺是不抽菸的人無法體會的
至於我會不會戒煙
我不能肯定
畢竟我是重感覺的人
想抽就會抽
不過我絕不會像大濕一樣抽悶菸XD
當初聽到他說這句
幹 笑飛了我
我只能說有時候抽菸真的很爽
是一種感覺
把情緒抽離 隨著飄邈的煙霧
時間在那幾分鐘彷彿停止了
世界就像不存在
在那一刻 可以放鬆自己
讓一切煙消雲散
我最久好像是九天吧
完全沒抽半支
本來想看看自己極限可以幾天不抽菸
可惜被一個死老人害了
就是有次在七堵被撞那次
媽的超不爽
我心情不好會很歇斯底里
抽菸會讓我好很多
PTT菸板還有很多關於菸的好文
無聊的話可以看看
很多不錯的 很有fu
關於菸就寫到這裡啦
懶的再寫什麼了
就這樣

朋友 要不要來支阿信特調手捲菸呢?
哈哈
話說我還有一包停產了的SAMSON
聽說外國都是菸酒天堂啊
雖然我抽菸 至少我沒吸毒囉
呵呵
(上面是沒意義的文章 早知道去打在ptt 應該可以賺不少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