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
說到小時候 就想到玩具
哈哈
剛跟朋友討論起來了
哇!! 玩具反斗城 現在她來了 玩具反斗城 來了~
哈哈
不過說真的
小時候我沒有很多玩具
我爸媽在我的童年不是那種很開放的父母
不過我爸還是很好啦
要什麼就買什麼
遙控車啊 樂高啊 電子雞啊 四驅車啊 模型啊 雷射筆啊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以前還想買遙控直昇機 可是爆貴 記得一台三萬多up
還有我以前超想買的萬能麥斯恐龍島
那個卡通超好看 每週六下午四點
我還記得片頭片尾跟一些劇情
有空一定要找全套 超棒的
還記得當初在三商看到一盒快800 很大盒
對那時的我來說好貴
小時候看別人有大的都好羨慕
不過還是樂高最棒
小時候生日我爸跟舅舅送我的
一盒也是都超貴 至少都千幾跳的
有海盜船還有消防隊跟賽車 其他忘了
至今我仍記得那外盒以及拆開來裡面塑膠包裝的質感
一種樂高專屬的味道
哈哈
真的很棒
可是小時候的我很瞎
不照說明書拼 都自己的亂拼
話說我小學還國中是全校創意兒童歐
哈哈
硬是要改成太空船機械獸救生艇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就亂拼出來的
可是很讚 很爽
這就是樂高啊
有無限可能的玩具
越說越想玩
剛聊到一半跑去把樂高翻出來
好顯還有一些
以前還有補習班換的玩具
三台不知道什麼車 也忘記了
也很好玩 還有武器可以發射
1/60的飛翼零式 那個爆貴 而且很稀有 可惜剩殘骸了= =!
一些零件不知道哪去了
還有一堆BB戰士也是
然後有個星際大戰黑武士專用的鈦戰機
可惜後來有陣子缺錢賣掉了...
還有兩三台不知道是不是zoid機械獸
反正就是機械猛獸 裡面做個小金人
放電池會自己跑自己走 超棒的
可惜也是消失了= =!
以前便利商店也有那種泡泡糖會送玩具
什麼組合屋啦之類的
還有原木骨牌 還有機關可以做 超讚的
以前跟家人去百貨公司都先衝去玩具區
現在無聊還是會逛一下啦
會有驚喜喔
哈哈
反正想起小時候真的很單純很快樂
還會跑去朋友家打電動玩電腦拼拼圖一起玩玩具
哈哈
想想真的很可愛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可惜
以前的我不是個愛惜東西的人
所以很多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
還好樂高還在一些
我還自己改裝
哈哈
不過都解體了 大概以前不知道那時候被我弄壞了芭
等等去裝好
我超愛以前的自己做出來的東西
超棒的
好像是參考不知道什麼電影的機械
所謂男人都是長不大的
忘記從哪聽來這句話
哈哈
需要玩具的啊
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玩的也不一樣了
腳踏車機車汽車
我想這是最明顯的芭
可是有時候呢
想到小時候玩的玩具
真的很懷念
哈哈
彷彿自己回到從前 玩到那最原始的童真
大家來玩玩具芭
說到玩具喔
媽的我舅舅真的超屌
一整個櫃子都玩具
根本就展示櫃嘛
很精緻
然後爆多的
除了裡面
外面也一堆沒拆封的堆積如山
好野人啊他
真羨慕
誰叫她是科技公司總經理
又喜歡美系玩偶還有星際大戰
真的很屌啦
媽的
可以算收藏了
玩具 不只是給小孩玩的
有一天 我一定玩具反斗城
把以前 買不起的不能買的
通通買來玩

現在超想要萬能麥斯恐龍島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