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幾次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可惜不是翻雲覆雨...)
然後
逐漸變白的天空
伴隨著美麗的陽光
(還有吵死人的鬧鐘以及手機鈴聲...)
一天的早晨又到了...

睡不著...
為什麼...
我不知道...
累...
想睡...
但是...
就是無法成眠...

這樣日夜顛倒的日子多久了呢...
我不知道...
有一天沒一天的失眠...
好痛苦...
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我想要把身體養好啊
我不想爆肝啊
我不要長痘痘
我不要黑眼圈
我要長肉啊
可是就是睡不著
真的很討厭
想睡但是睡不著
不知道第幾次了

明明很累的
明明想睡的
為什麼...
是不是該去看醫生拿藥了...
= =!!

繼續躺著去...
這樣下去身體會出問題
精神也會不好
真的 很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