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睡到自然醒
好好休息幾天
不過大概是睡太久吧
做一堆怪夢 前幾天的就忘了
今天倒是印象深刻 因為夢到某個人

整個夢是這樣的
某一天在學校 放學了
然後黑熊找我去九份 說要去載A女
因為A女最近常跟她***吵架
所以找黑熊去載她
我一開始說不要
後來想想去看看好了
不過我是坐公車去 車子停在學校
然後某人就出現了
跟我一起去 還很親暱= =!
然後到九份後 還莫名的到一家旅館休息
再來就不記得啦
然後我們就走到九份的山裡

最後就醒了 只記得這些
= =!!

A女就是那個人啦
大家都知道的

某人應該沒人認識啦
以前的一個朋友
到現在我對那個夢還是印象深刻
很現實
可是我很久沒想起她了欸
對她也沒什麼感覺 怪= =!
會不會是潛意識裡還是有啊
反正很囧的夢啦
超瞎的
哈哈
但是夢到她很令我...嗯
不會講XD
她真的很像HEBE喔
依然美麗動人
燙捲毛後還是不錯正啦
以前真的超正的
我想壯丁還有一些人應該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哈哈

她們現在好像過的很不錯
我也要加油啦
當了好幾天的米蟲
真她媽的悶
話說那一年也是我很快樂的一年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這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不算最吧
我覺得我高中這幾年都很瞎
哈哈

反正解脫啦
離開這一切 沉澱自己
或許我該去唸哲學
可以學一些有的沒的
當心理醫生好像不錯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