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有的沒的
我很愛買東西不管什麼不管有沒有用有沒有需要
喜歡就會買
而且我很喜歡具有藝術感的東西以及工藝品
特別是機械的 我覺得機械有種美 就好比黑膠唱盤 機械錶 手排車
我知道比喻很爛 反正就是那種感覺
那種東西在運作 齒輪在動
有種中古世紀的味道
玻璃瓶則純粹是喜歡 有些玻璃瓶很精美

打火雞嘛 則是好看又實用囉
以後有閒錢還想再買幾個 zippo讚啊 不過也不便宜
還想存錢買個ranson跟dupont
XD

至於那兩櫃則是更花錢的東西
當初買那些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有些是日版的
還有中日各買一套的
畫冊跟限定版的東西就更不用說了
每個都是經典
不過我離開那領域已經很久了
但是還是想玩摳死普類啦
看老巫玩的很爽 哈哈

以上.
就整理房間無聊拍些照然後無聊打篇文
我很愛收藏一些有的沒的
見醜了 哈哈
還有很多怪東西被埋葬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