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上高速公路 很爽 哈哈
快很多啊 差了至少15分鐘有 
而且沒警察也沒照相本來還在想要不要貼大牌的 哈哈
不過後來回家手機噴了 真幹
補卡要300 手機還要再買 誰知道哪有便宜好用的cdma手機麻煩告知一下啊 二手的也可以
還好噴的是亞太的 以後再也不穿海灘褲翹腳騎車了 媽的= =!
接著晚上去久違的外木山抬槓
還有人在烤肉 真嗨啊
看了都留口水了 哈哈
好久沒烤肉了 上次烤肉好像是去年中秋節在阿修那邊
聊一聊還有一個怪怪的中年人跑來問阿修她的車
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是很白目
然後這個月看電影只要100看了紫光任務空中殺陣還有恐怖旅社跟撕裂人
紫光任務很讚啊 雖然看完朋友一直說爛片
我本來就是衝著蜜拉去看的 哈哈
劇情嘛 特效動作片啊 又是漫畫改編的 別想太多 享受就好 
不過感覺武打部分跟重裝任務很像喔 哈哈
視覺效果真的很讚 正到一種境界
最好看的是恐怖旅社 前半部根本是ㄟ片嘛 哈哈
撕裂人嘛 我只能說被騙了= =!
當初看預告想說應該不錯笑 老美的黑色喜劇 就以往經驗都還不錯
結果...嘖
雖然評價聽說是不錯 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
娛樂效果我覺得比不上恐怖旅社
不合我胃口吧
不過還是有不錯笑的地方啦
反正100元而已
再來等沉默之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