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最後一天
過了今晚就邁入新的一年啦
新年新希望 嘖
有很多事要去做要去改
加油!
今年真的發生很多事很多變化
說是我一個轉戾點也不為過吧

2005 值得紀念的一年

也該把過去的一些垃圾雞巴事丟一丟
一些過去也該忘了 過去的就讓她過去吧
反正 我也無所懷念了
回憶 也沒什麼好想的
對我來說 不過是人生中一場鬧劇
只覺得很好笑很滑稽 哈哈哈
美會留下
現在及未來 才是最重要的
我要好好把握每次感動
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去創造更美好的回憶

2006新的開始 新的自己
我要努力 在這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