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嘛!

我只能說 做人要低.調. 不然被幹.譙.
世界上機巴事很多 機巴人更多
看開啦 只是還是想說幹 雖然我已經答應她不再說髒話了
好吧 以後罵英文的好了 雖然其實是沒什麼事
不過我很情緒化容易激動 就算只是一句話也可以影響很大
嘖 我果然還是需要再努力
這麼容易生氣是好還是不好啊
反正別人靠北到我 我就真的是她媽的很不爽
哎 還是要多改改 = =!!
反正 我現在很快樂 不開心的就隨她去吧
有時候忘記是好事 開心的過每一天比較實在
have a nice day :)
ps. yoyo so, why not shut the fuck up bitch!
motherfucka~ fuck that shit yapy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