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玩啊
不過飆了兩天的車 跟瘋子一樣
尤其是今天 好累= =
大風大雨 還要從汐止殺回來 一路都80up 最高到110吧
去的時候還載人 還好我以前騎車跟瘋子一樣 習慣了= =
不過很久沒這樣殺了 有點累 平常上下課在市區通勤都慢慢騎
不過我的小黑真沒讓我失望 不愧我平常細心照料啊
而且中速扭力變超大 可能是天氣關係吧 加速變很猛
聲音也變很好聽 而且很順 騎起來很優 煞車也是一樣猛 讓我可以放心殺
只是避震真的該換了 被大娘操到爛了= =
下次換避震幫我貼一點啊 死黑人 那麼重要死喔 哈
呼~車子果然還是原廠最好騎啊 調較的好比較重要
騎過改裝車 很不習慣= =
還是喜歡原廠順順的感覺 動力隨傳隨到 還是居家車舒服 哈 平常好好保養就好啦 也是一樣好騎
懶的再去改什麼了 機車還不就那樣 要玩機車 不如存錢買重車比較實在 或是汽車
小速克達改再大還不是一樣 快是能多快 再快也要七天
這是我騎車以來 到現在的感想
以前也想過要改東改西 後來覺得還不就那樣 可以騎還有安全比較重要 沒什麼好要求的
就好比改了一台百萬機車 然後騎沒多久送加護病房 這樣有意義嘛 噗
抱歉我說話就是這麼直
欸 不對 怎麼會聊到車 我已經對玩車沒興趣了 = = (雖然還是會注意一些東西啦...)
畢竟 有些東西還是很好玩 哈

總之 這兩天 過的不錯啦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很煩
不過 人生嘛 總是有喜有悲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明天會更好 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