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對不起
就這樣 從今以後 各走各的
認識妳們我很快樂 在一起經歷了很多事
也渡過了很多時光 我也學到很多
今天會變成這個結果 我也很不想看到
只是 事情都發生了 說什麼也沒用 我也不想再去挽回什麼
只是覺得很遺憾 很感傷 很感嘆 很無奈
我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 對於從以前到現在 所發生過的事
也很抱歉 一直以來 都讓妳們替我擔心
也很謝謝 一直以來 妳們也幫我很多 也教我很多
跟妳們相處在一起這一年多來 我很快樂也很開心
以後 也許再也不會聯絡了 反正我們都對彼此切心了
這樣也好 以後也不會有誰不爽了在這邊祝福你們 我相信妳們以後都會過的很好
下次見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 也許沒有那一天了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那麼多 美好的回憶

對不起.


2005年12月 冬 基隆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