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高音紅著臉 三角鐵在迴旋
紅地毯的終點 是子夜的盛宴

頭一點腳一惦 一瞬間全改變
聽曖昧的琴鍵 我百變的樂園

泡沫般的和弦 跳芭雷的紗簾
顏色不斷改變 美的讓人暈昡

頭一點腳一惦 一瞬間全改變
聽曖昧的琴鍵 我百變的樂園

那專屬的請柬 我偷偷放在妳的枕邊
趁月圓閉上眼 妳將會找到我的樂園

彩虹般的梯田 歡迎妳的台階
在心牆的反面 是唯一的路線

頭一點腳一惦 一瞬間全改變
聽曖昧的琴鍵 我百變的樂園

要善變才特別 做自己的導演
可時髦可古典 既黑白又鮮豔

頭一點腳一惦 一瞬間全改變
聽曖昧的琴鍵 我百變的樂園

原曲是jem的they
不過我覺得jolin唱的比較好
詞也不錯 只是第一次聽一直聽成"歡迎妳的太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