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就這樣日子又莫名其妙的過去了
在學校已經是出名的那群之一 加上以前的事應該變傳奇了吧
不過這一兩屆的應該不知道 特別是綜高的
高中生涯終於邁入三年級了
上次撐了五天才被告知要退學
媽的這次再不讓我畢業保證我會回來搞破壞
真想快點離開這鳥地方啊
打牌象棋麻將骰子都不能玩了 也要注意別搞什麼大條的事了
要乖乖的一直到寒假 要低調 嘖
在學校真的是她媽的無聊到爆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離開
離開這破爛學校
離開這些爛老師
我很想離開這一切
我好想大家 那熟悉的從前 曾經的快樂
剩下半年多 應該撐的下去...
快點結束吧 我討厭 這虛偽 的一切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不真實
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己 噗
可是我不想離開妳
當妳的眼睛咪著笑 當妳喝可樂當妳笑
我想對妳好 妳從來不知道 想妳想妳 也能成為嗜好
當妳說今天的煩惱 當妳說夜深妳睡不著
我想對妳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妳 知不知道
好想知道 妳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噯 不知為啥突然又感傷了起來
現在的確是個感傷的季節啊 嘖

睡不著只好來亂靠北一通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