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逼個修: 白痴阿= =
GIVENCHY: 殺洨?
逼個修: 今天我送pizza阿
GIVENCHY: 嗯?
逼個修: 看到一堆流氓
逼個修: 我奇過去
逼個修: 她們就說
逼個修: 哇 pizza男ㄟ
逼個修: 謀啦 系比賽男啦
逼個修: 幹你娘 比下男啦
GIVENCHY: 呵...哈哈哈!(倒頭大笑)
逼個修: 幹你娘勒 某哩系北七歐
GIVENCHY: 哈哈哈
GIVENCHY: 幹 校死我了
逼個修: 事撒比男啦
GIVENCHY: XDDDDD
逼個修: 幹你娘 贏聞碼不會
GIVENCHY: 我可以貼到我往志嘛XD
逼個修: 然後一個就貫一個一全
逼個修: 就打起來
逼個修: 然後就打電話烙人= =
逼個修: 超妙
GIVENCHY: 哈哈哈哈哈
GIVENCHY: 好棒
GIVENCHY: 怎麼我都遇不到這麼好笑的事
逼個修: = =
逼個修: 你也去送pizza阿
逼個修: 可以看到好多種人
GIVENCHY: 哈
逼個修: 騎安也知道
逼個修: 我前天阿
逼個修: 禮拜四
逼個修: 大前天
逼個修: 送阿
逼個修: 們打開
逼個修: 看到小弟地在算
逼個修: 然後跟我說
逼個修: 哥哥好利害歐 真的三十分鐘以內ㄟ
逼個修: 幹 我好想打他= =
GIVENCHY: 哈哈哈

喔喔
原來送pizza這麼好玩啊
哈哈哈
改天我也去做好了
聽說還有人拿公司機車雨天玩滑胎 屌啊
我也來個基隆PIZZA最速傳說好了
還要用PIZZA車玩卡普歐
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