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倒數了 唷
剩下249天 可是我還是覺得隨便
反正順利畢業就好 考上哪 已經覺得無所謂
想上輔仁大學 我看我是在作夢
大家都回去了 終於 剩我一個人孤單北台灣
剩下249天 可是我還是覺得隨便
雖然我感受到壓力 還是覺得無所謂
高三的生活 很難過
可是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
時間一分一秒 滴答滴答滴答低
為什麼 我的生活 放蕩 像隻狗(沒一天好過)
碼的fucking get down
我要malasun 我要malasun
誰要一起malasun malasun
碼的fucking down fucking down
我的生活 fuck down 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