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昨天跟阿修陪蛋妹去樹人
本來還滿期待南部風景的 哈哈
結果一到那邊...god!!
一望無際的平地...
我想如果我住那邊應該會瘋掉吧
沒有山沒有水 看過去 一片平的
超可怕...也沒有高樓大廈
那邊的人應該都不知道遊山玩水的樂趣吧
真是太可怕了...
不能爬山不能游泳
住那邊一定很悶啊
想爬個山游個泳還要跑很遠到外地去
後來回到了北部 真是感動啊
雖然我一直頗嚮往中南部的生活
是還不錯悠閒的啦 不過待久真的會瘋掉...= =
真是太不適合我了
也許是我在城市出生的關係吧
看到熟悉的都市鬧區高樓燈火
真的好感動 囧
這才是人住的啊
那種都市繁華的夜景 真的 好美
我果然 還是不適合中南部
沒想像中的好
雖然我一直靠北說我是中部人XD
哈哈哈
說到這就好笑
以前有人說我不像基隆人像南部人
又有人說我看起來是台北人 還以為我住三重
是怎樣啊 哈哈
不過說真的 三重啊土城啊新店啊北投啊都不錯
北縣真是好地方啊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住
環境超好 又不會說很鄉村
反正去了一趟台南尾高雄頭
讓我覺得基隆還算不錯了
至少 沒那麼悽慘
那邊沒山沒水的 好可怕啊
= =!!
一眼望去 看不到盡頭的一片平地
對我這種從小活在大自然中熱愛山水的人來說
真難想像他們怎麼過活的
看到那一片平就覺得好恐怖...
而且又超荒涼的 真可怕
還是城市好啊!
特別是郊區 讚!
我喜歡那種都會的熱鬧五光十色的夜景
以及山上海邊那種放鬆的感覺景色又漂亮
像台南那樣 不熱鬧 又沒山水
只有一堆房子 感覺又很破舊很髒
重點是看過去一片平真的超嚇人
如果我住那邊一定幾天就會發瘋了
還是北部好啊!
我愛北台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