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天氣好 有閒有錢
帶我家的貓去剪毛順便美容一下
剪完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哈
只剩下頭 四隻腳掌 跟尾巴後段有毛而已
哈哈哈哈哈 全身光溜溜 超可愛的啦!
不過要抓她進籠子時超兇的
一直亂抓亂咬亂叫 還嘶吼
自以為老虎啊妳 = =
(雖然說老虎也是貓科動物...)
真的超可怕 沒看她這樣兇過
一定是剛好在發春期剛睡醒又被我們抓
帶了手套還是一樣 好不容易帶去醫生那邊後
變成死不出來 還抓我咬我繼續嘶吼
連醫生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把她從籠子裡"倒"出來
沒錯 就是倒 因為不管怎樣哄騙或是抓拉
她就是死不出來
最後醫生就把籠子倒過來搖晃拍打戳弄
花了好大功夫才把她弄出來 真是累人...
連我都欺負 我看助理大姐也在旁邊不敢動 = =
根本就貓奴嘛 她一定不把我當主人看 = =!!
整個就被搞假的 幹 不過還是很愛她啦~哈
真的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很兇
反正不要記恨然後在我床上尿尿就好 Orz
今天真的兇到爆 超可怕
亂抓亂咬亂叫亂跳 超難抓的
感覺她很可憐 她又有疝氣大肚子
看她這樣真的很心疼 可是不去不行
哎 真是辛苦妳了 希望妳要健康快樂的長大
今天回來時麻醉還沒退
走路東倒西歪 還走一走跌倒是怎樣 噗
希望下週結紮完後要乖一點啊妳~!!
以後不要再兇啦 乖乖的才可愛歐
哈哈 最可愛的Chris 要聽話喔 這樣才最乖
:)

PS.話說沒圖沒真相是吧 今天太晚她也睡了 明天再補照片(不定時更新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