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最後還是跑去買個提拉米蘇吃
=ˇ=
還不錯吃啦 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超想吃甜點的
就巧克力蛋糕糖果點心這類的
改天有空一定要去吃巧克力鬆餅配榛果咖啡
好想吃啊啊啊~!!
結果颱風天就這樣過了
睡到傍晚 然後還沒電視看
只能玩電腦上網打b喇賽
接著聽到要補考 冒著大風大雨跑去學校拿考卷回家看
路上還沒什麼路燈 囧

話說晚上的學校真的是傷當嚇人啊!
真佩服教官敢一個人待在教官室執勤
拿完下樓時 阿修說他看四樓的樓梯那邊感覺怪怪的
有沒有這麼可怕啊 =口=
好在一路上都沒發生什麼怪事
要是他說看廣設那邊感覺怪就真的要跑了...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雞傷鬼話)
不過假頭毛真的很爛
我還有幾個也對給我改錯是怎樣
這次再沒過我就跟妳嗆到底啦 幹
沒一次英文沒過的 就毀在妳手上
媽的妳可以再教爛一點沒關係 = =
連暑輔代課的大叔都比妳強啦!!
不會教就不要教 乖乖去搞妳的假毛吧
還是Jennie最好了
為什麼沒教我們教隔壁班啦~厚
還有新校長不知道長怎樣
我開學典禮沒去 沒看到
看過背影頗壯的 而且沒禿頭 哈哈
雞傷真的變了滿多的
反正 我只希望趕快畢業就好
過去就讓她過去吧 那樣的回憶就夠了
不需要感嘆太多

另外黑熊回來了 哈
終於有個比較熟的人了
聽他說欣怡上光武
上次陪肥貓去光武弄夜校的事
那附近環境不錯啊
新北投還有十信高中那也很棒
感覺很世外桃源
台北郊區跟北縣真是棒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那邊住
順便去找大家也好
不知道她現在過的怎樣

不過說到底還是眼前的事咖重要
要趕快準備考試跟畢業先
還有一堆學分要修 幹
以前都沒注意到 希望不要延畢啊
最後一年了 我一定要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