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what can i say?
i dont know...

冷漠?這是什麼?可以吃嘛...
還是冷ㄉㄢˋ比較好吃...
不好意思 我冷了 Orz

一陣子沒跟一個人說話就叫冷漠
那我想我這輩子認識的人中
我對每個人都很冷漠
如果妳對冷漠的定義是這樣的話

認識我這麼久 我想妳應該知道我本來話就不多
以前不也這樣一陣子都沒連絡過?
以前妳也不覺得怎樣
怎麼今天突然說我怪怪的?
人總是會有不想說話或累的時候啊
突然冷掉?
那需不需要回溫一下啊...

妳也知道我比較被動
我想妳也是吧?
不是說會跟我說玩的怎樣什麼的
哪時下去也會告訴我
結果呢?
連個屁都沒有
我也懶的一直問妳 免得妳說我煩
之前問妳說到時會告訴我
朋友總是互相的吧?
不能每次都是誰找誰
久了 一定會有一方不耐煩或厭煩
我就是這樣覺得
不管妳怎麼想
我覺得當好人好累 只在有用的時候對方才會需要你
有人陪 就把你丟一邊了
我想妳應該聽的懂我說的 不要裝傻
我已經說的很白話了
妳說妳很在意我?
我覺得是我比較在意妳耶?
妳自己想想

話說到這 我相信聰明的妳會知道的
有些事 我覺得妳該好好想想
就這樣
還有啊 聽說那個台南很糟糕
祝妳下去後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最後一次見面 有空在聊吧
雖然我覺得妳是跟309那些回來打球
應該是不會跟我聊什麼
不知道 那時候會是什麼心情 哈
也許 妳會找不到我也不一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