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Ho~Ho~
用天線 排成愛妳的形狀 Ho~Ho~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最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愛開始糾結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將泛黃的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獻給最孤獨的月
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愛開始糾結
夢有你而美
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怎會有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是我~     是妳~ 動人弦律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讓我愛你是誰  讓你愛我是誰  原來是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是我~     是妳~  這屋頂有美麗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