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的是霸氣十足

當初看到預告,光是卡司就夠讓人期待了,都是大咖,

有浴血任務加特攻聯盟再加刺客聯盟的感覺,

雖然比較old school一點,但也更為有趣,更為精采,也的確是不負期望,

Bruce一樣寶刀未老是個硬漢,有種終極警探回來的感覺,開場就來個下馬威,

接著Morgan Freeman的部份也很好笑,

不過他穿軍裝還真帥,也有種莫名的喜感,

還有John Malkovich,瘋顛的角色真的很適合他,但也不失魅力,

那隻豬真的笑死我了,裡面藏的東西更屌,還有最精采的用左輪尬RPG,

這段相信大家在預告都看過,很經典,oldman my ass,哈,

以及女王Helen Mirren,讓我想到M夫人,但更狂野也更危險,

拿機槍掃射那邊真的是過癮,

以及Karl Urban,對他印象最深的是Doom中的死神一角,雖然此片被批的很慘,

但以一個死忠的FPS迷的角度來看,其實拍的很棒,最後的第一人稱更是經典,

不過他還是留鬍子比較好看,他在此片的演出讓我想到Seven裡的Brad Pitt,

一樣年輕一樣充滿幹勁以及野心,不過被Bruce他們說髮型很娘那邊真的是笑死我了,

跟Bruce的格鬥也很精采,還被DDT然後又被用關節技,可惜找不到劇照貼上來,

那邊很熱血,真的是被Bruce飽以老拳啊,哈,

本片除了該有的hardcore劇情外笑料也是不斷,人物的刻劃以及台詞等也都很趣味,

故事也很不錯,雖然也是有老梗,但還是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雖然沒看過原著漫畫,但電影真的是精采,令人意外的好看,

一些惡搞跟黑色幽默也很棒,還有前面Skyline的劇院版預告也讓我更期待這部片,

也很久沒有精彩的科幻大作了,希望這部也不會讓我失望,

年底真的好多大片,且都很不錯的感覺,

然後今天在首(特)映會上還看到蔡淑臻(可惜不是志玲姊姊)跟幾個藝人,

雖然對名模沒什麼興趣,不過身段就是不一樣,

還有這版本的預告剪的不錯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q_s95ctag

不過翻譯有些出入就是了,然後有幾句俄語沒字幕,我還沒強到聽的懂俄語...,

但從前後大概可以猜出意思,這是比較遺憾的一點,

但整體來說仍是相當的不錯,非常的娛樂,就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