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八爪解讀 博君一笑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章魚哥不愧是鐵錚錚的漢子,除了笑看仇家發出的「追殺保羅」令,置個人生死於度外 之餘,牠還語帶驕傲嗆聲,世界盃神算是靠直覺天分,而非用9個大腦來 分析預測,人類想偷學是學不來的。

本屆爆紅的章魚哥,不能免俗地接受「專訪」。所謂人魚殊途,排除萬難取得全球大獨家的德國「奧格斯堡匯 報」坦承,只能透過牠八爪舞動的肢體語言,來進行溝通對話,甚至嚴正聲明「如有翻譯錯誤,在此先行致歉。」當然啦,別出心裁的採訪內容,純粹是這家日耳曼 媒體捏造,只為博君一笑。

德國無緣爭冠,日耳曼球迷簡直氣瘋了,已有人遷怒威脅要吃掉章魚哥,對此見慣風浪的保羅淡然回應:「生死有命,我 一點也不擔心。何況我已經兩歲多,等於走過大半輩子了。」關於西班牙人想要出面保護,甚至歡迎牠搬過去 住,章魚哥則豪氣干雲婉拒,為了給子女們更好教育環境,這份好意只能心領了。其實保羅出生在英格蘭,輾轉來到了德國,正因為這兒的牡蠣 最對胃口,牠才堅持留下來。

神奇預測力 商業機密

談及自己神奇的預測能力,章魚哥則語帶保留說,這可是商業機密。人類都以為 牠有9個大腦,才能比電腦推算得更加精準,這可是外界誤解。保羅再三強調,牠是靠靈感直覺,完全跟著FU來做判斷,「別忘了,我有8隻手、9個大腦,我才 是所有生物進化的極致!」

習慣當水族館裡大明星,章魚哥不吝分享過來人經驗,「你必須學習適應這一切,還有吸盤得清理乾淨。」保羅愛死了A 咖虛榮生活,也不想被放生回大海,「抓魚、噴墨、一輩子載浮載沉,亳無樂趣可言。我在這裡擁有一切,而人們也需要我。」

 

第一段真的讓我笑了,
哈哈!
章魚哥,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