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熱 昨晚半夜兩點多回來的時候 室內溫度就高達客廳30濕度70% 我房間31 到現在還是維持一樣 開了門窗跟三台電風也是覺得好熱 誇張 這世界 怎麼了? 還好我還可以忍受 不過睡覺的時候就真的不冷睡不著 但我也都才定時兩小開26度 媽的 我真是節能省電的最佳代言人 綠色產品應該找我去代言的 一堆愛作秀講什麼節能減判的都去死吧 能像我一樣身體力行再來講 我就不信這種天氣普羅大眾特別是一些狗官們還有誰不會開冷氣的 都市人就是這樣 只能活在溫室裡 活在庇蔭下 夏天沒有冷氣冬天沒有暖氣就活不下去 台電電費再漲我就去炸發電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