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奇妙,上下午各出一次車禍,

而且兩次都是迎胸撞上,還是胸口正面迎撞,

還好都沒怎樣,不然我就要變成兇手了,

對她們來說應該是空難吧,哈。

第一隻是黃色小小的不知道是什麼蝶,對蝴蝶沒研究,

撞上來就昏了然後還從我衣服裡掉到我褲子上,還好沒事,

把她放到地上後,走一走拍拍翅膀就又飛走了。

第二次是一隻有紫色斑點的黑底漂亮大蝴蝶,

也是撞上來然後又掉到我褲子上,

不過這隻比較勇健,馬上就拍拍翅膀飛起來了,

真的是很有趣,我想每件事情的發生一定都有其原因,

會不會是什麼啟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