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Eileen`s 星宇 / Eileen

專業的占星學家通常都非常注意星盤上南北交點的位置,因為它代 表前世今生的功課。請對照您出生的西元年月日時間,即可迅速找出您北交點所座落的星座

西元年月日
星座
西元年月日
星座
西元年月日
星座
1939.09.13–1941.05.24
天秤
1962.12.24–1964.08.25
巨蟹
1986.04.07–1987.12.02
牡羊
1941.05.25–1942.11.21
處女
1964.08.26–1966.02.19
雙子
1987.12.03–1989.05.22
雙魚
1942.11.22–1944.5.11
獅子
1966.02.20–1967.08.19
金牛
1989.05.23–1990.11.18
寶瓶
1944.05.12–1945.12.03
巨蟹
1967.08.20–1969.04.19
牡羊
1990.11.19–1992.08.01
摩羯
1945.12.04–1947.08.02
雙子
1969.04.20–1970.11.02
雙魚
1992.08.02–1994.02.01
射手
1947.08.03–1949.01.26
金牛
1970.11.03–1972.04.27
寶瓶
1994.02.02–1995.07.31
天蠍
1949.01.27–1950.07.26
牡羊
1972.04.28–1973.10.27
摩羯
1995.08.01–1997.01.25
天秤
1950.07.27–1953.03.28
雙魚
1973.10.28–1975.07.09
射手
1997.01.26–1998.10.20
處女
1952.03.29–1953.10.09
寶瓶
1975.07.10–1977.01.07
天蠍
1998.10.21–2000.04.09
獅子
1953.10.10–1955.04.02
摩羯
1977.01.08–1978.07.05
天秤
2000.04.10–2001.10.13
巨蟹
1955.04.03–1956.10.04
射手
1978.07.06–1980.01.05
處女
2001.10.14–2003.04.14
雙子
1956.10.05–1958.06.16
天蠍
1980.01.06–1981.09.24
獅子
2003.04.15–2004.12.26
金牛
1958.06.17–1959.12.15
天秤
1981.09.25–1983.03.16
巨蟹
2004.12.27–2006.06.22
牡羊
1959.12.16–1961.06.10
處女
1983.03.17–1984.09.11
雙子
2006.06.23–2007.12.18
雙魚
1961.06.11–1962.12.23
獅子
1984.09.12–1986.04.06
金牛
2007.12.18–2009.08.21
寶瓶

如果坐落牡羊座

北 交點牡羊座代表你必須勇敢開創自我的完整性,這是你此生的成長之路。前世所帶來的習性容易讓你沒有辦法堅定自己的立場,並且有太多親屬對你產生依賴或是你 過度迎合別人的需求而不自知,包括自我的妥協、太過顧慮別人的態度、看法和價值觀,如此一來就會讓你倍受折磨。你這一生會強烈感覺需要發展自我肯定(I am that I am)的力量,因此你絕不能輕易放棄你的自我與個性,直接表 達出自己的需要、情感和主張,並永遠保持對別人的權威。但是另一方面來說,也正因為需要發展獨立自我的部分,不少人會落入「自私」的窘境,因此如何成為 「不自私」的自我,這才是北交點牡羊座的真正意函。

如果坐落金牛座:

北 交點金牛座代表你必須評估並真實了解了自身的價值,找到內心的安全感,並靠著自己的努力擁有自己的資源(Tangible assets), 這就是你這一生的重要課題。但是如果你花很多時間在內心和安全感之外的領域探求,或是覬覦別人的資產或是資源而產生忌妒心的話,就會讓你一再落空。你此生 所能獲得的完滿,只能是你探尋自我本身的價值,這種價值是不需要向別人證明自己有用或是自已是有能力的, 因此建議讓自己單純下來,多接觸大自然中去尋求答案,並試著問自己:「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才能滿足我自己?」盡量讓自己活的很舒適跟自在、與世無爭的生活 狀態

如果坐落雙子座:

北交 點雙子座代表你必須多方面學習收集知識(communicate what it is, rather than what it believes in.)了解這其中的邏輯性並與人分享,這是你此生的成長之路。藉由努力培養著自己言語上和知性上的好奇心 和探索週遭世界的精神。然而與他人交流中,如何真正去做到聆聽他人的意見或想法,是你人生的一種挑戰。因為當你錯誤的接收到訊息,如果不經 由他人的警示,你很難醒悟過來並下定決心拋棄它,可是自以為有小聰明的你,是否真正願意去聆聽呢?因為受到射手負面特徵的影響,自以為高人一等的見識會讓 你無法放下身段與人輕鬆分享你獨特的見解,甚至會以沒來由的優越感來嘲笑沒見識的大眾,或是執著於個人的意識形態而不變通。所以,當你涉略的層面越廣泛, 你必須提醒自己接納生活不同層面的意見來幫助你增加辨別力,如此你所獲得的訊息才會對你越有利。

如果坐落巨蟹座

北 交點巨蟹座代表你理解內心真實的感受,情感的滋養和恐懼無非都是渴望有歸屬感,因此再物質界中可藉由建立自己家庭、溫暖的家人關係來確立自己的根基和內心 的安定性。這一生的課題,主要的課題是學習如何柔性的表達自己的情感,不必要再嚴苛地壓抑自 己的情感訴求,不必要再為了建立所謂的尊嚴、權威跟地位而冷漠地與身邊的人持距離,今生你可以通過擁有與被擁有,養育與被養育中,發展善解人意的纖細感受 能力,確立自己與你的周圍人的親密連結關係以及讓自己生活在溫馨的環境裡(developing the ability to take a caring responsibility for yourself and your family.)。

如果坐落獅子座

北 交點獅子座代表你必須賦予自己生命的創造力與增強自我表現的能力,這是你此生的成長之路。你 這一生,特別需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這樣你的人生就會萬分精彩獲得尊榮。而不再受到寶瓶的影響過度重視朋友或是團體目標而忽略了個人的理想,或是 朋友對你的接納與否而消減個人獨特的魅力,以至於造成情感疏離的狀態(把自己隔絕在外作出不正確的判斷)或是進退兩難的窘境。另外,你具有深入研究各種事 物的本質,但是你必須適度放棄超然獨立alone的堅持,才能開發個人的熱情,來實現自己的人生方向(Aquarius is prone to living in the head rather then using it, as it can inhabit a world of fancifulness.)。提醒多與週遭人內心的赤子之心產生共鳴;玩轉生活,勇於冒險,將人生視為一 場遊戲;培養自己的尊嚴和自尊。這些是你所需要的。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光芒萬丈的。

如果坐落處女座

北 交點處女座代表你必須學習分析各種細節以求完美與關注萬物規律性的人生道途。換句話說這一生主要課題是:不論是自己或是以愛服務別人以期建立整齊清潔的生 活秩序。責任感、服務精神和效率,對你而言是最重要的三個缺一不可的才能,北交點處女座不 你讓做多少事,而是你用「愛」做了多少事情。絕不能再受到雙魚前世的影響過著退縮逃避和迷失在想像世界裡。你需要鎮定自己的潛在擔憂心情, 把內心的干擾 和外境的影響加以隔離,才能專注學習工作上的實務技巧,並確定自己絕對可以完成工作的這份責任感。培養你的技能並為他人服務,研究事物的細節與運轉的機 能,是你所要需要做的。

如果坐落天秤座

北 交點天秤座代表你此生必須學習在人際關係中如何公平地與他人建立協調協商的關係,這是你此生 的成長之路。換言之,第一步是學習如何理性地傾聽、理解和回應別人的態度、看法和價值觀,以便能提高人際關 係的和諧度。而不再受到牡羊的影響堅持以個人為中心的獨斷主張或是與人一較高下的好勝心裡(「Me」have been of paramount importance)。光靠自己獨力作業是不行的,今生你需要建立一種與別人相互依賴、卻又相互平等的關係(To co-operate within a group to achieve common aims.)。因為如果你繼續一個人獨來獨往,就會特別感覺到空虛與寂寞。所以平等的承諾(the art of creative compromise),是你的關鍵詞語。當你學會合作和付出的時候,就不會覺得自己的自由(相對於牡羊座的獨來獨往)被剝奪了。

如果坐落天蠍座:

北交點天蠍座代表你學習轉化與重生的人生之路。這一生的課題是需要學習不斷的放棄拒絕與割捨那些對你已經沒有意義的過往,特別是受到前世金牛的影響產 生對物質感官世界的依戀不捨。你必須將你的精神轉向心靈洞察方面的覺知能力(unique insights),而向人生的更高更深境界挑戰探索感到興趣。尋找那些永恆的、深刻的、真實的、精神的東 西,藉由這樣的學習掌握對精神體的深度了解,並且進一步幫助別人轉化人生的價值觀(因為你深刻了解每事件情背後的動機)。把握激情(而不是 毀滅)與自我控制力的結合點,這是你所需要的。【In esoteric astrology it is the Avatar who comes to bring spiritual knowledge.】

如果坐落射 手座:

北交點射手座代表你必須培養中心思想與信仰,真理的追求和信任直覺,而不是浪費很多時間跟不必要的 人交往,或是過度瑣碎閒聊(例如講手機)、猜測別人的想 法,寧願相信別人的觀點而不願相信自己的直覺。你 的一生,和靈魂有一種直接的聯繫,所以請相信你的這些超自然感覺。當你試圖用理性與邏輯來 工作時,你會陷入一種無法確定的態度。當你陷入無法抉擇的狀態時(雙子的三心二意),去冒險,去進修,去擴展豐富人生見解的智慧之旅,你會與別人或是異地 建立一種直接的 靈魂溝通管道。(遊客跟旅人有何不同?)

如果坐落魔羯座

北 交點摩羯座代表你試圖建立一個自己早已規劃好的人生目標,並經由自己不斷奮鬥力爭上游的出人頭地之路。首先 抗壓性是必要的自我鍛鍊過程,用嚴格的自我紀律 和堅忍意力達到社會對你的期待以及完成自己的目標。今生你是否感覺到一種使命或是說命運在 你內心呼喊?其實說穿了這是你那種天生的企圖心驅使你去努力成為 你所奮鬥那領域的佼佼者,並因此獲得眾人對你的肯定之使然。但是,如果受到前世巨蟹負面的影響而帶來過度懷舊和長不大需要人呵護的傾向,甚至於會擔心害怕 情感受傷害為理由,而拒絕面對現實的全盤狀況,藉以逃避自我獨立和發展事業的重責大任。建議你必須脫離這些狀態才能建立獨立的穩定內在力量和多累積處世的 經驗,以幫助自己確立發展社會成就的必要責任意識。

如果坐落寶瓶座:

北 交點水瓶代表你通過培養友誼,建立良好團隊精神或是社會參與的意願,來實現願景以實踐人道關懷理念的道路(To channel collective power with foresight)。 這一生的學習課題是從你的位置上走下來,從獨裁變成民主,盡可能打破傳統制約而表達出你個人獨特見解,並利用這些結合你的團隊組織為世界的未來帶來好處。 但是如果受到獅子座負面意識經常讓我們陷入自己是否佔盡優勢或是掌控支配力量的掙扎,這種受自我優越感影響而置他人的需要、權利和夢想於不顧,甚至會用不 關我的事當作藉口,對社會未來的發展冷漠而只顧滿足自我的表現慾望的話會自我受限。當你付出真誠溫暖的關懷,輔助別人去完成他們的理想與目標時,別人才能 接受你之所以與眾不同的地方,與團隊同進退,當然別忘記制定良好的計劃,來發揚自己的人道主義關懷精神。

如果坐落雙魚座

北 交點雙魚座代表你實現自我卓越的人生成長之路。這一生的學習課題是能夠強烈體會到自我內心寧靜力量所帶來的 啟發以及靈感,跳脫輪迴,進入永恆天人合一的境界。但是受到前世處女座的習性影響你會不停的用心智分析能力來觀察整個世界。建議把自己放鬆 下來,無條件的愛惜自己,適度放棄要求自己完美或是厭惡不完美的習性,才不會變成批判挑剔自己或別人。發揚你的想像力和追逐自己的夢想,因為你的內心世界 是豐富的無限的,正如同外界的大千世界。並且盡最大的可能去幫助你遇見的每一個人,就會發現原來自己與人類整體是合而為一的(Evolution on this level of incarnation is complete, all possibilities are 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