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法是將上昇星座往前推23.5度,亦即將地球的傾斜角度取去。
一般的出生圖是以 地球為主,偏向物質面的論斷 ;
而精神層面的成就或神祕學的領域,則以恆星法的出生圖論,其中包括守護星都與地心法不同。
對 照下表,看看你的恆星法太陽星座落在哪?

牡羊 : 4/15-5/15       金牛 : 5/16-6/15           雙子 : 6/16-7/17           巨蟹 : 7/18-8/17     
    獅子 : 8/18-9/17       處女 : 9/17-10/17        天秤 : 10/17-11/16       天蠍 : 11/17-12/16
射手 : 12/17-1/13     魔羯 : 1/14-2/13          寶瓶 : 2/14-3/15            雙魚 : 3/16-4/14

以下轉載自董老 師的http://www.aaistars.org/astro001.htm

恆星系統太陽守護星的意涵

 

Q:如何將原本地心法的太陽 星座所落的點換成恆星法的太陽星座所落的點

A:很簡單,只要將誕生圖上原本太陽星座所標示的星座度數減 掉23度半即可得知。

 

例如:某 人的誕生圖上太陽星座所標示的星座度數是雙子座14度,那麼,剪掉23度半後,就是金牛座20度到21度左右,因 此,此人的恆星法太陽星座度數是就是金牛座20-21度之間。

 

您可知 道,在浩瀚的星象學各個不同的體系中,其十二星座所對應的守護星或是主宰星皆有所不同,有興趣的您,不妨參照我們的另一張圖表來參考之!

Esoteric Astrology精神玄祕占星學
 

牡羊座/守護星水星
替換一個人 天賦的願望及意志,把牡羊天賦追求慾望的意志,從水星精神層面把火星的衝動
加以改善,增加(Higherself)大我的果斷力,原來火星的牧羊是追求自我,此刻是更提昇精神,慎選上帝的旨意, 從神性的意志中再誕生新的理念幫助星體的進化。牡羊透過水星的主宰去啟 發別人的靈性,是精神的先鋒,傳達星際的訊息。

 

金牛座/守護星Vulcun沃肯星
要成為擅用地球資源的人,金牛的土代表大地,應用地球的資源去成就神性的規劃。Vulcun
還代表有透視力改變的能力以及能應用光作為工具,消除宇宙忌妒貪婪及 轉化對物質的沉溺進入到精神的覺知,也代表能把個人的願望及耽溺消除掉。Vulcun的成長是代表透過改變轉化,代表光明及昇華,神話中是祝融神,也是鐵 匠、火神、閃神、雷神。

 

雙子座/守護星金星
要人類運用智慧發展愛,聰明地發展人與人之間的愛,能藉由光把人類的衝突消除,能讓愛與智慧獲得妥善的連結,助益人類透 過方法團結以及人性化。教導正確的人際關係,包括個人與他人,個性與靈魂,內在的anima,animus。再來是較高與較低意識達到統合,發展有智慧的愛,消除對立性,能夠轉變知識成為智慧。

 

巨蟹座/守護星海王星
建立一個精 神性的家跟博愛滋養培育眾生,發揮大愛,實現萬物一體、大我的融合。包 括人類動物植物,應用天賦調和集體意識,建立提昇及啟迪人道主意邁向宇宙的愛、寬恕、奉獻及自我犧牲。

 

獅子座/守護星太陽
要人類敞開 心胸展現上帝的旨意,提供人類熱心、創造力、領導力及仁愛。人人要以上 帝的旨意來完美來表達自己的個性,要結台精神的能量。為了為別人綻放愛的光,去領導人道主義的服務,包括與人的合作、群體的合作。各個群體 能在較高的星際意識下融合。太陽代表自我的意識,整合後的個性,創造的工具。你要領導別人編織上帝美麗得衣服,有愛帶向純潔的光明大道上。一就是萬、萬就 是一。

 

處女座/守護星月亮
治療及服務他人,首先自己要pure之後,才能接納具備有宗教意識的能量來幫助別人,有用醫療重整肉身之外,還可以幫助 別人接納較高能量來成就他們必要的創造,不只醫療好問題就算了,是幫助 別人恢復有能力自己走出生命的障礙,他再進而去幫助別人。月亮是主宰星,代表過去的業力,內在潛藏的意識去做醫療等等。月亮也代表母性的形 成,所以要無怨無悔地付出。月亮也代表物質。東方認為月亮是靈魂,西方認為月亮是物質。月亮還管營養、滋養、培育、教養、撫育。月亮也管小孩,要接納母親 的辛苦,體諒父母的愛心,不要單項切割,要無私的服務。

 

天秤座/守護星天王星
要從對立中 達到圓融,要學習中間路線,中庸之道,在兩個對立的條件之下達到雙贏。天 王星是大愛無私的人際關係,超我的人際關係,要超越自私的意圖,讓兩方彼此接納也代表完美的愛,看待對方如同看待自己一般,要透過覺知力了 解彼此和諧的方法,要能夠將對立融合,對內自己個性上有瑕疵的地方也要能跟較高自我統一,我們會常自限於個性上,要向較高自我學習,先自我溝通對立的狀 態,跟金星追求和諧不盡相同,必須用天王星作自我改變。再將自我結合較高自我再向上到神性(Divine),是萬 物圓融合一。天王星徹底快速的改革超然。天王星也代表集體宇宙中內在的關係,集體意識之間的集體性。天地人的關係,天王星有直覺力,也叫直觀。天王星代表 來追求人類較好的狀況,幫助走向未來美好的星體。

 

天蠍座/守護星火星
轉化黑暗成 為光明,火星的火代表光明,也代表戰鬥。靈魂與個性間的戰爭。天蠍座也代表要轉化較低的願望進入到較高的意志。慾望是物化,意志是精神面,透過考驗來洗滌淨化個性,提示要成就一位精神的戰士,要向觸煤劑一般去幫助成就具體 的表現,要讓眾生感受到再進而能轉化成為宇宙神性的力量,經過火的提煉,從天蠍到老鷹到火鳳凰,代表精神的力量以及理想化。

 

射手座/守護星地球
把人性透過 真理啟示及智慧的來提昇人性。射手座本來就代表真理及智慧,藉助地球的人類來追求真理,人類要奉獻出智慧與貞理,也代表強烈的靈感及專注的目標。人類的目標是愛與慈悲。在地球上必須完成專一的目標之外,還要學習 開展全然的接納與包容。地球符號提醒在知識智慧之下,人類要開拓全然的 接納及愛護彼此,包括不同的文化與宗教,把愛的光芒遍布彼此。地球符號還代表人在在太陽系中展現物質的潛能。並不是全然在精神層面上,必須 兼顧物質的必要性,地球要兼顧宇宙二元性。

 

魔羯座/守護星土星
開發忍耐 力、毅力及努力。在有限的物質當中要妥善應用生產力,土星的謹慎節儉能經濟有效發生作用。要能夠善用時間空間作為精神的成長,還要能增加擅用光的能量,要 學習接納較大的責任,幫助成就上帝的旨意。土星代表手中的工具來獲得收穫,土星也代表業力,代表你的所作所為變成業力,別人要你做什麼也是業力?例如:地主與佃農的關係、也代表心理意識的識閥,是處在識閥當中,一個關鍵性的人事物。土星是樞紐,具備像檢查崗哨的功 能。土星另外是當遭遇危難及痛苦的機會,危機也是轉機。當魔羯面臨危難 時能化完機為轉機。

 

寶瓶座/守護星木星
木星也通射 手座,有服務人類,要以小我的木星能量去完成群體的效果,成就大我的發 展,可用天王星直覺的認知及無私的愛創造豐盛的效果,喚醒廣泛的精神以及眾神的精髓,結合在一起,包括星際之間,星際之外的,使得群體能夠 在同等相愛的環境下提供合作的服務,能夠在星際天使群的引導之下幫助全體人類開悟,邁向較高的意識場。

 

雙魚座/守護星冥王星
要人覺悟到 根深蒂固的個性狀態,包括社會的文化思想、社會架構以及妨礙世界地球進展的事物,展握權力,將以上這些的錯誤轉化較高能量的狀態,消除妨礙新思想的形式,都要打通,成長新思想要為了宇宙意識的進化, 而犧牲小我,以熱情服務群眾。

 

以上轉載自http://blog.yam.com/elliewu0308/article/1543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