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741.JPG

今天去眷村發現之前的那六隻貓
兩隻小橘貓不見了
好一陣子沒看到她們了
剩下那隻穿襪子的白肚虎斑媽媽還有四隻虎斑跟兩隻小虎斑
另外一窩賓士黑貓也不見了
不知道是去睡覺還是去冒險了
希望她們過的平安順利
現在只要工作經過那我就會去看看跟她們玩
順便買些貓罐頭餵餵她們
還有另外發現的一家橘猫

那兩隻小隻的好肥

跟眷村那隻生病的小橘貓差好多
我真的很想那隻眷村小橘貓
很安靜優雅黏人又楚楚可憐
可是不知道跑去哪了
每次看到這些在街上流浪的小動物我就會覺得不忍
也許哪天會被病態的人抓去虐待
或是被環保局抓去安樂死
也可能哪天不小心命喪輪下
雖然說我更討厭溫室裡的花朵
但臺灣的大環境就是如此
對待動物不像國外一樣友善
看看人家英國的RSPCA
政府身為公家機關國家最大的公權力卻一點屁用都沒有
反而是民眾自行發起組織的緊急動物救援小組還比較有用
這樣的政府連對動物都如此又怎能相信對人會多好
反正這些都是個人的憤怒及不滿
重點是希望大家都要友善的對待小動物
不管是有人養的還是野生的
都一樣是生命都該被尊重
從動物身上我學到很多
對動物好有什麼難的呢
雖然我也很可憐處境也很不好
但我覺得我能做的我還是會去做
因為也許這是她們的最後一餐也許這是最後一次有人跟她們玩
更甚至是她們最後的溫暖
你永遠不知道她們會何去何從
也許今天還在明天就不知在哪了
相遇就是有緣
舉手之勞幫助一個小生命有什麼困難的呢
貓罐頭現在也很便宜
六個大罐的才100
雖然說乾糧更划算又比較好(健康來說)
但我不方便每天帶著一包幾公斤的乾糧到處跑
也只好買罐頭攜帶方便味道也較濃郁
畢竟是流浪貓沒辦法像家貓一樣養
罐頭對他們來說也比較適合
除了固定的眷村外
路上有看到我也會跟她們玩玩餵餵她們
說不定她們一天就只有這麼一餐
所以大家 如果有能力的話 也請發揮大愛 一起關懷她們
說點實際點的東西 100塊才薪水的幾%
買包菸再買個飲料就沒了
吃個便當加飲料也沒了
加個油也沒了
但是買六個貓罐頭可以讓她們吃多久
一隻貓一餐一個好了
至少可以吃兩天甚或是到三天
或是給三隻貓吃一天
像我自己的貓一個罐頭一餐都還吃不完
而且也不一定天天都會遇到
這樣一個月下來也花沒多少
錢再賺就有了錢可以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重點是有沒有那個心願不願意出那個力
但對她們來說
至少讓她們知道人類還是有她們的朋友的
還是有人會關心她們照顧她們陪她們玩的
讓她們感受到我們的溫暖
對我們來說花這一點時間跟金錢真的是算不了什麼
比起緊急救援小組和那些志義工我都覺得自漸形穢了
但至少這是我能力內做的到的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http://www.savedogs.org/
在國內只有他們值得信賴且他們的努力大家也看的到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理念及自成立以來不懈的精神
這就是大愛
希望日後臺灣的流浪動物們都能有個好家庭
也希望臺灣人能更有愛心更懂得去對待動物
願臺灣的所有生命都過的平安 喜樂
:)

更多眷村照片歡迎到我的非死不可看相簿
因為這邊快滿了我又不想花這個錢買空間
而且我還有個1gb的專業網路相片空間可以用
只是之前常玩非死不可所以都放到那了
youtube也有眷村風情系列也歡迎有興趣的人看看
http://www.youtube.com/user/foreverashin1986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