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不喜歡做服務業
但我發現我做過的工作好像都是服務業
雖然說現在好像每個工作都像是服務業
突然想到我舅那邊的工作
可惜我國貿學的不是很完全也不會開單
雖然還有些印象什麼free on board等等
不然好像是個不錯的機會
只是回臺灣後還要自己去開創市場
業務我也完全就沒興趣啊
外語也學的不是很專業
突然覺得有點茫茫然
人生 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時後真的覺得活著很累
可是死了好像又更無聊
想太多 好像真的會瘋掉
但不思考 久了又會變白痴
每個人都像是一顆小小的screw head
讓這個巨大的mechanical community不斷的在運作
然後呢
倒還希望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然後世界又會重新開始
現代的生活或許就是太精采了所以才更無趣
背後剩下的只有空虛以及寂寥
這是一種文明病嗎? 還是我精神又出問題了?
還是我悟道了所以目空一切?
我也不知道
生活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知道怎麼做卻沒有做
做的也不是想的
想要追求著什麼卻又不想要
我發現 人生的意義就是沒意義
越去想就會越覺得一切都是沒意義
然後就會陷入無盡的迴圈
久了應該會把自己搞瘋吧
還好我沒去念哲學不然應該會變成神經病
但若是虛無主義說不定我會唸出些名堂
宇宙的存在世界的存在生命的存在 意義何在?
說不定人生只是一場夢
說不定這個世界只是眾神或是外星人在玩的模擬遊戲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照著設定好的程式在執行
生命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
世界又是為了什麼在運行?
宇宙的形成又是為了什麼?
沒有這一切又會怎樣?
一切都是無啊
越想越覺得想不透
真的是很奇妙
然後人生就這樣 慢慢的 走向終點
真的是沒意義
搞瘋一個人最快的方法
應該就是叫她去念哲學
然後好好的去思考虛無主義
以及這一切的意義究竟何在
又是為什麼
我想這是個永遠都不會有解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