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無聊看到動物星球頻道在介紹Sea Eagle
讓我不禁想起前幾天在基隆港看到的老鷹
學名叫啥忘記了只記得是基隆特有種
有陣子聽說好幾年沒出現過了
也很少看到一大群在飛
看一看很想打一隻下來養

也突然想起忘記在哪看來還是聽來的一段話
"如果想跟老鷹一起飛翔 就別跟鴨子一起游水"
忘記是老鷹還是天鵝了
反正意思就是這樣
也讓我想到前兩年看過的一個英國的研究報告
如果朋友中有不少人是胖子那自己會變成胖子的機率也會比較高
也滿像東方所說的近觰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
環境會影響一個人
雖然不完全是這意思
但我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然後我家的貓
離奇的失蹤後終於在昨晚回來了
真不知道是跑去哪裡了
害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可能跟我一樣想去流浪去冒險吧
倒還真的滿想去遠離都市塵囂的荒郊野外生活的
文明的社會先進的科技發達的工業
卻讓人越覺無聊以及沉悶
沒有什麼刺激以及快感
如果把我丟到一個小島還是叢林的話我會相當樂意的
不然就把我放在一艘帆船上在大海漂流吧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我想去中古世紀的大航海時代到處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