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dpp sp deluxe版跟mihk deluxe版終於收到了
我覺得有沒有用心除了從音樂的本質外
包裝以及其他方面也可以看的出來
超精美的也很精緻
國外的東西永遠都是這樣
音樂好聽內容豐富不說連包裝或是小冊也可以弄得很漂亮
真的有那個價值
反觀國內
永遠都比不上國外
不過就本質上來說我覺得我比較偏向collector而不是player
當然我也是非常喜歡欣賞美好的音樂與電影或是任何美的事物
因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東西上
但是我更想要收藏一切的美
如果在最燦爛最美的那一剎那就是永恆
就收藏了美是不是也表示收藏了永恆呢
但永恆的事物是可以被擁有的
而瞬間的剎那卻是抓不住的
這又是個很哲學的話題了
瞬間就是永恆
但它們的本質卻是不一樣的
但是瞬間就是永恆 而永恆也就在那瞬間
所以說或許它們本來就是一樣的
看完第三朵玫瑰後真的有很多體悟與想法
也改變了我很多的思考
這真的是人類靈性史上最重要的一部電影
關於靈性哲學等議題的電影很多
也不乏"蘿拉快跑"或是"11:14"等許多實驗性電影
但沒有一部像第三朵玫瑰一樣偉大一樣天創
Fight Club後另一部一生不可錯過的電影
在我心中youth without youth有著跟Fight Club一樣的地位一樣的經典一樣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