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已經過了12天
真的是國殤更是國恥
看過國外報導的都知道
不只是因為水災
之前也因為捷運以及聽奧相關事件也被國際稱為是笑話
對於交通的規劃以及馬路鋪設也是
政府的處理更是令人火大及不齒
真的是幹恁娘啊 媽英告政府在衝殺洨
謀財跟害命哪個比較嚴重
傷害無辜人民的性命就是罪該萬死天理不容啊
不仁不義的政府誰還敢信任
也讓我想到迷霧驚魂這部電影
前幾天電視又在重播趁著有空也好好回味一下
現在的臺灣不也很像是劇中商場的大型對比
其中那位宗教狂熱大嬸的台詞我很欣賞
她的演出也超精采
大意就是說人性本惡之類的
所以我們才創造了政治及宗教
的確
政治及宗教一直以來都是所有紛爭的源頭歷史上也是
(當然在國外還有種族等其它因素不過在臺灣比較不多所以略過)
因為代表著絕對的權利與利益
respect power money 也都是人在社會中不可或缺的東西
所以現今的社會雖然比較文明了
但可以看到宗教狂熱以及政治狂熱依然是如火如荼的繼續生長茁壯
而在臺灣政治運動更是不少狂熱者也更多
不否認的我也是其中一位
但我就算是狂熱也是有自己的想法以及眼光
不盲目以及盲從
也要有自己的堅持
且我不為了什麼
我只要求臺灣獨立
我不屑當個沒有自己國格的國家的人民
這種國家不要也罷
所以我支持民進黨
因為她們在民主的進步上的確是有很多建設以及行動
也勇於跟專制無能的政府抗爭到底
就是要有這種精神啊
民進黨加油
我就是綠到不行的臺灣人怎樣
馬政府下台
國民黨滾蛋
臺灣獨立!!

Freedom TAIWAN!!
Fuck China shit and Chinese dog and ROC junk, fuc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