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又把heat拿出來回味一次
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也都有新的發現以及新的觀點
這就是經典
而且話說我這一次看才發現劇中Al Pacino所戴的錶是Bvlgari的diagono
這隻我超喜歡的
也是除了Omega的海馬外我一定要買到的一隻經典手錶
還稱不上是名錶啦沒到那種價位而且實用好看又不貴
在鋼鐵人中也有出現不過是08年新款
heat中出現的是皮帶式樣有不同的感覺
之前只注意過他的飾品沒看到手錶
那個十字架手鍊真的很搶眼
Michael Mann的電影其實仔細看會發現很多小細節也很用心
很有品味很有格調也很時尚當然也砸了不少錢
Miami Vice在這方面就表現的非常搶眼
名車名錶各大名牌隨處可見而且都搭配的十分合宜
這就是Michael Mann的作品
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是非常的完美及出色

也剛好這是在Los Angeles拍的電影
也讓我想到最近世運剛結束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也對高雄這幾年的發展與進步以及活動等
有著非常高的讚歎以及相當好的評價
當然有好也有壞
不過比起台北
最近的高雄真的是讓人越來越喜歡了
而且也因為陳菊的關係以及相關政績和政策
高雄市政府也給人可靠以及可以信任的看法
所以也很多人在戰南北
不管是政治因素也好民生因素也罷
反正前陣子就聽到有人說覺得台北像NY高雄像LA
不過我覺得台中比較像LA高雄反而像Miami
那台南應該像California
至於北縣就很像New Mexico或是Texas
北縣跟北市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自己在北縣待過一段時間更是這樣覺得
北縣跟基隆感覺比較像
我自己的感覺啦
那基隆又會像什麼呢
Tennessee還是Virgi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