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最近覺得我是不是過動兒還是怎樣
總覺得很難靜下來
雖然說出門在外平安就是福沒事最好
不過每天上班都會希望有人闖入或發著生什麼事
這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制伏賊人還是怎樣的
不然真的很無聊過於乏味
或許是天性使然
就像西部的拓荒精神
我想要過著出生入死冒險犯難的生活啊!!
雙魚座的兩條魚是游向不同的兩極
充滿了矛盾與衝突
也代表著無止盡的漂流及沉浮
不想要陷在無邊的漩渦
隨著大風大浪不管逆流順流都要自在悠遊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過於安穩的生活
我要刺激我要快感我要充滿樂趣的生活!!
所以我應該去搶銀行
保證馬上出名而且生活中還會充滿了危機
搶夠資金後接著籌備地下革命組織
號招支持臺灣獨立的抗爭鬥士們
一起血洗狗民黨政府推翻中共統派喪家之犬們的統治
然後一起建立臺灣國更美好的未來!!
Freedom TAIWAN, fuck china and chinese dog!!

為什麼我可以無聊到睡覺不睡覺
還跑來寫一堆廢話
話說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