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jfaabi.jpg 

話說可愛的奈奈小姐介紹的驅蚊器還滿有用的
雖然還是會有一兩隻很猛的趕不走
不過不像之前那樣是一堆了
看來效果還不錯而且還會變頻很趣味

然後聽了一整晚的音樂 很爽
金屬之夜啊
我很喜歡這種symphonic metal, gothic metal或是新古典等等
應該說是因為女主唱的美聲天籟
Within Temptation, Nightwish, EPICA, SIRENIA等
其中WT的魅力我想是無庸置疑的也是我個人的最愛
而Nightwish自從Tarja離開後新找的主唱
老實說聲音不是很喜歡
所以自從換主唱之後就沒再聽她們的歌了
而Tarja單飛後個人的專輯比起Nightwish也有不少的差異
少了傳統金屬的狂暴嘶吼或是重節奏的樂器演奏如雙踏速彈等必要元素
更多了些古典與交響樂的特色以及歌劇般優美的旋律
聲樂出身的她在個人專輯中也展現出許多歌劇唱腔的技巧
比起Nightwish時期的表現更為豐富也各有風味
但Tarja比起Sharon女神般飄渺動人的歌聲更多了些渾厚的感覺
如果說WT是后那Tarja則是王
因為WT純粹的就是天賴美聲
Sharon的嗓音我相信沒有人聽過之後不會為之着迷的
而Tarja個人聽起來則是覺得多了些陽剛的感覺不是純粹的陰魅柔美
至於Sarah Brightman那又是另一個層次了不在比較之列
就好像拿古典比金屬
雖然都是音樂
但是不同的風格跟類型是要比殺洨
但不可否認的是都一樣的很好聽
我超希望WT跟Tarja來台開唱的啊
票多貴我都去
不然我看存錢衝國外的live好了一定更爽
這麼美的音樂一輩子一定至少要聽過一次現場的啊
不然我覺得會白活了也會死不瞑目
這種音樂真的會讓人聽到入魔我覺得
那是一種心靈與聽覺上的高潮
什麼叫做天籟
這就是天籟!!

然後在商業周刊上看到我們公司的員工
哈哈
原來上次有人去支援股東大會就是這個啊我現在才知道
經典的開發金與金鼎證的大戰
看到辜仲瑩就讓我想到Tony
一樣的目中無人手段強硬作風兇猛
但Tony聰明多了也有人脈有背景更重要的是有觀念會做人
而且就算是國外的人也不會這樣玩的
我只能說辜仲瑩是敗在自己的手上
吃相太難看而且太急太衝動
況且他沒有思考到台灣這個大環境
而且他當時把陳敏薰弄掉老實說我還滿賭懶的
因為個人還滿欣賞陳敏薰的
反正商場如戰場啊
除了專業背景外沒有政商界良好的關係就別想拿下江山
張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