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影片
 
終於弄到了這個
小時候超紅的MJ遊戲啊
找回了當初的感動與熱血
MJ雖然走了 但祂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just beat it 啊嗚!!

這幾天因為菜屄芭太瞎又不長眼還亂放人進來
結果我跟另一個紅牌老鳥被換到出入口警衛
真的是專業顧門口了
三不五時還會有路人跑來喇賽
一樣很茫 不過也只有早上車輛進出時比較忙要登記換證件
而且這邊有哨亭有插座廁所又近附近還有三家超商對面是starfucks跟台視
還真是不錯的點啊
同事還說要帶筆電來玩
比起之前的點真的好多了
之前那邊超悶超無聊根本是去養蚊子的
現在這邊每天看妞聽音樂發呆聊天偶而睡個覺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工作天
這麼輕鬆的工作哪裡找
問阿信就對了
雖然有次跟警察聊天他說我還年輕怎不去闖一闖
或是去考警大以及公務員特考之類的
當然我也想啊
不過現在時機歹歹有工作就先做
先求有再求好騎驢找馬這是不變的道理
更不用說我才剛退伍不久連大學都沒唸畢業
沒先有個穩定的收入怎麼行
而且我也不可能在這行做一輩子
就跟職業軍人一樣沒前途沒發展嘛
暫時性的話還可以
存點錢再做打算去投資幹麻的
然後現在又有替代役的廢物也加入了站哨的行列
上次防災演練聽說還有直昇機跟特種空降的來
警方跟替代役那邊收到的命令上面任務還是寫反恐
有沒有這麼誇張
台灣這種地方恐怖份子真的會來嘛
難道又要挾持飛機當神風特攻隊來衝撞101?
不過我覺得不需要恐怖份子光是一堆的內憂就可以搞垮台灣了
世界級的比賽嘛
人家高雄比賽前三個月就全都完工弄好了
台北現在還在趕工是怎樣
聽說8/5號要開幕晚會選手也會開始陸續進駐
這就是偉大馬皇的效率啊
幹你媽的國民政府偉哉國冥黨
633承諾咧
幹恁娘肏雞掰
死娘砲只會跑步還會衝殺洨
我們阿扁執政期間台灣平均每年有百分之四的經濟成長
八年間國民所得從一萬三千美元增加到一萬八千美元
外匯存底從一千多億美元增加到三千億美元
這些都是事實不容否認
馬娘娘一上台就失業自殺暴增近五成經濟負成長八趴
國民所得倒退回三年前
經濟亞洲最差全球最衰
八個月就舉債八千億台灣都快成了冰島第二
台灣經濟被誰搞爛的相信大家心知肚明
雖然阿扁貪污但我還是支持阿扁
至少阿扁對台灣功大於過
況且全世界最好是沒有官員不貪污的
隨便個小走狗回扣都收不完了更何況是上面的高層
光軍中的黑幕我就可以報料一堆了更不用說政府
況且他堅持台灣主權至少八年
台灣就是台灣沒有成為中國台北這個幹恁娘的肏雞掰國名
中妳老木 幹 我們的國格到哪裡去了
台灣就是台灣啦
台灣就是要獨立啦

幹恁娘的馬娘娘不愛台灣就直說想捧死阿共的懶趴就自己去捧
別拖國人下水

單是這點阿扁就比馬娘娘強了N倍
什麼叫氣勢與魄力
J丟洗溫歹玩郎ㄟㄎㄧˋㄆㄝˋ啦!!
幹!!
且阿扁與民進黨促進台灣民主對台灣民主自由人權貢獻卓著
執政八年間讓台灣平均每年有百分之四的經濟成長
金融風暴一來台灣還能屹立不搖國民所得超過韓國都是阿扁八年打下的根基
哪像馬政府一上台就失業自殺暴增人民沒飯吃
像貧民窟似的期待阿共來施捨真是丟人啊
一個國家被搞成這樣能看嗎
尊嚴到哪去了
保護風景區還被幹恁娘的大陸狗亂刻字塗鴉真是肏牠媽的雞掰屄
台灣變成了中國台北捧中國懶趴結果經濟還比阿扁獨立自主發展更差
這樣的政府能讓人民信任嗎
總統大選期間 馬娘娘幾乎到了「言必稱台灣」的地步
牠高喊"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燒成灰也是台灣人"
"愛台灣"簡直變成口頭禪 上任後"台灣"兩字對牠而言卻似乎變得異常刺眼 非除去而後快
台灣郵票硬是換成中華民國郵票 台灣郵政花八百萬元變回中華郵政
總統府網站上的台灣兩字也消失不見 馬政府的外交部還行文各駐外使館 外賓來台要改稱訪華而非訪台
2000年馬娘說:流浪狗是愛心犬 馬娘說:給流浪狗一個家。
結果後來創下單月殺狗1029隻的世界記錄
馬娘還強調市民餵食流浪狗將處以4500元罰款
滿清末年的光緒皇帝雖然懦弱無能
但至少為了圖強還在歷史上留下「百日維新」的名詞
然而馬劉一上台,卻創造了「百日衰退」的驚悚還留下一堆謊言
而且每個謊言都布滿了坑殺百姓的荒謬錯誤 形成一道道的的陷阱與危機
一、中國觀光客謊言 二、調漲謊言 三、外交休兵 四、擴大內需謊言 五、炒股謊言 六、降稅謊言 七、廉能謊言 八、下台謊言
而這些謊言都要靠百姓的血和淚來戳穿
若不是統派媒體的護航
大幅度為政府的狗加薪及堅持18趴
馬娘早就被丟去填海了
而刺殺馬娘這種事更不用說一定會有烈士去幹
當然我沒有想刺殺誰的意圖
現在馬政府的文字獄可是很可怕的
說不定我這篇被某些人士看到了還有可能會被告
真是驚驚
700多萬人選出的下流政府
700多萬人都以為牠會為台灣拼經濟
事實上牠是在拼政黨鬥爭在清算前朝官員
像共產黨一樣在剷除異己
牠馬的特首就不配當總統
本來就不配當個台灣的總統
只會吸台灣善良百姓的血汗錢
除了只會搞垮台灣舉債台灣掏空台灣把台灣帶向衰敗之外還真不知牠還能夠做什麼
大概是當中共的看門狗吧喪家之犬
喔對了還有跑步
差點忘記狗最愛散步了
三不五時就要去蹓蹓
一心一意只為牠的祖國中共拼經濟拼統一
我肏妳媽的狗民黨
幹恁娘的賣國賊
台灣一日不獨立
拎北就一日跟政府抗爭到底
台灣都不台灣了
幹!!

然後小海蛇真的很棒
很適合我的tone越聽越好聽
不同於日廠與美廠的極端風格
一貫優雅的歐式作風
均衡自然不造作
真實不加料以及細膩的解析與舒適的感受
工業與藝術的的完美結合
絕對的歐洲品味就是這樣的醇厚柔美
外觀也不含糊
洗鍊簡約的幾何圓弧優美曲線
而且我是買白色的
粉粉嫩嫩圓圓滾滾的就好似可口的粉圓
更像是皎潔白皙的珍珠
如果有女性同胞也想養隻小海蛇的話原廠還有粉紅色可供選擇
有夠pink的啊
且在現今一片動鐵耳機的時代
sennheiser對於動圈式依舊是有著一貫的堅持
高水準的調音技巧及製作技術造就了傳奇的品牌神話
聽了會上癮的的美聲 很難相信這只是小小的動圈耳道式耳機
這就是歐洲工藝的美 這就是sennheiser
耳機界不敗的神話 不朽的傳奇
值得每個喜愛音樂的人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