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才發現附近有家賣蔥抓餅的有賣薏仁漿
自從離開高中了之後我就沒喝過了
因為後來沒找到有早餐店有薏仁漿的
而且還是天然原料新鮮製造不含人工添加物
清淡香甜的口感冰滑沁心的暢快
這真是太棒了啊
而且一定要冰的才好喝
就像從小看到大飲料包裝上一定會有的"冰涼後飲用 風味更佳"
夏天到了 冷涼卡好
然後半夜看到一隻可愛的橘白小浪貓
本想跟她一起分享我正在吃的delicious sandwich宵夜
可惜她不領情的看一看就走了
真是枉費我一番心意
可能是因為我穿著煞氣a制服不夠浪不像個浪人
也或許是她以為穿制服的都是捕狗隊那類的要抓她們
這幾天開始晚上也有駐警在巡邏了
果然是政府作風啊
駐警除了監控所有監視器外也要巡邏
然後門口有另一家保全的在駐守
我們則是有四個駐點其中一個也在門口跟另一家overlap
三不五時還有再另一家保全的也會來巡
還真是嚴密啊
不過駐警也只是一線三的警員不用說噴子
連電擊棒都沒有
不過這種地方應該也用不著
真的出事的話調支援好像還比較有效率
雖只是些一線三的小警員不過人都不錯客氣有禮貌又健談
拿巡邏本給我簽還跟我說謝謝
不愧是人民保母真是辛苦他們了
比起一些區公所等政府機關裡面的某些不知道態度在差什麼散漫什麼屌什麼的雞掰死公務員好多了
真是就甘心
還是說台北的公務員跟警察都比較好啊
哈哈
雖然我在基隆遇到的警察都不錯
但是在區公所有過幾次不爽的經驗
當然也是有好的
而且我發現通常越基層的人都越好
因為跟民眾接觸的多吧我想
看看後面那些祕書或是比較中階管理職位的就知道
不是痴肥就是一副喜憨樣看了就想打
這樣的政府怎能讓人信賴呢
但是有趣的來了
再上去卻反而又好了
就像軍中的長官們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長官都滿靠北的
仗著一點官威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然後更大的來了又很會逢迎拍馬
但真正的大官們對人卻都很和善也很有禮貌
就像學長說的官做越大心胸越大
或許真有那麼點道理
雖然我覺得也是有很多其它因素跟個人因素在
然後明天就放假了終於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