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很好萊塢
但還是不錯看
跟原版比起來
把病毒合理化也刪去了原版宗教的部份
也因為是美國版的關係
加了不少片段也更加血腥
整個很好萊塢
我覺得跟原版比起來
各有各的味道
都一樣好看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喜歡原版
純粹的驚悚
以及對於最後的boss和病毒來源的解釋
還有關於宗教的部份
都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為整個故事加上了更為詭異及神秘的氣氛
而美國版的就讓人覺得只是變種的狂犬病
這就是我覺得好萊塢版不如原版的地方
但整體來說還是個好作品
不過這電影美國版看到了大銀幕
但我最愛的原版始終沒機會看到大銀幕的
我只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