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哈哈
下午送東西去給我媽
結果被管理員當成是來討債的
奇怪了
哪裡像了啊到底
我只不過是剪個光頭
然後帶著bling bling的手錶手機跟首飾
還有手上幾個小小的疤痕跟刺青
隨便穿件t-shirt牛仔褲配上便宜的愛迪達super star
這根本就很路人超休閒了啊
怎麼會被誤認為是去討債的啊
笑死了我
哈哈
不過這管理員大叔人也不錯啦
滿有趣的做事也很負責
這件事讓我想到以前高中
有次跟朋友去逛燦坤
也是穿的很隨便吊嘎短褲藍白拖
一樣很短的桃摸
然後旁邊是某間補習班
逛完出來剛好遇到牠們下課
好死不死被那陣子處的不愉快的幾個人看到
結果隔天聽說有人以為我們是去堵人的
再來之前入伍的時候
我只是穿的稍微正式了點
Burberry的深紅色polo衫牛仔褲還有一雙雷根鞋
媽的也被同梯的說像兄弟
還有人穿皮鞋緊身褲黑衣的咧

真的很好笑
真的這麼沒氣質嘛我
然後有時候走路駝背被我媽說很醜像混混
阿我抬頭挺胸又被說像要去幹架似的
交過的每一任女友也都說過跟我媽一樣的話
以前工作去送貨的時候還被小朋友叫過叔叔
媽啦到底是怎樣啊
不管怎樣都被說的很難聽
真的是很靠北
我明明就是個低調到不行
生活健康又自然
已經算是半個宅男而且還乖乖在服兵役的台灣新好青年啊
打扮也都很正常又隨性啊
那以後穿西裝不知道又會被說啥
皮條客嘛還是圍事的
哈哈
後來回家經過情人湖的山路看到兩隻鴨子閒晃在馬路
滿有趣的
而且超好笑
我一靠近要去拍照
牠們就同時轉頭馬上走掉
害我都拍不到近照
還一起喔還好沒有飛掉或是跑掉
真的是很可愛
可能是鴨子夫妻也來情人湖散步吧
哈哈





瞎忙了一天
回到了屬於自己的空間
繼續浪費這自由的時間
點了根菸
依舊是很閒
但腦子裡卻一樣的一刻也不得閒
怎麼了
是我嗎?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這不是我
不是真實的自我
無止盡的衝突與矛盾
不停的周旋不斷的盤旋
沒有疲倦卻也無法解決
在這無止盡的晝夜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
就像邊笑邊掉淚凝視著純白的黑
相對的兩極
絕對的混沌
藏著那破繭而出的重生
還是一句fuck you, fuck me, fuck the world, fuck all shit.
垃圾式的生活就像發霉的麵包
令人感到噁心與發毛
迷幻與墮落也改變不了什麼
自我的鬥爭
空虛和無聊
最後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生活
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人生就是一堆選擇
看自己
怎麼去抉擇
繼續猜火車
不如自己上去開那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