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p. is me, fuckin' aShin,
我有很多話想說
卻什麼也不想說
想做的事情很多
煩惱的事情卻更多
本來想打個小兵日記新訓37天紀實的
不過懶的打了
也不是自己的電腦用不習慣
更懶的去思考很多事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休息
拖到半夜才回到基隆
找朋友來接我順便聚聚
抽菸喝酒聊著天
天南地北話家常
配上喜歡的音樂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放鬆
結訓假過後
就要下屏東
就是國中課本的那個車禍枋寮要去受防空砲訓了
沒錯
我就是抽到傳說中的防砲
高砲射擊兵
20或40機砲吧
砲兵無敵啦

至少比飛彈兵好
雖然一樣是防砲
不枉費我曾被叫做砲王
拎北以後可以說自己是空軍陸戰隊的了
哈哈
當作是挑戰吧
怕什麼
沒什麼好怕的
是男人 就爭這口氣
撐過去就是你的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這一年內不要有任何牽掛
好好的沉澱規劃以及鍛鍊自己
順便還完這欠國家的義務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只有不斷的要求自己
努力求進步
才不會一再的退後跟不上腳步
就算有再多的不定因素
隨機應變以不變應萬變
我就是我
帶著一慣的態度去面對任何的角度
世界上沒有事情不可能做得到
想起 以前的煩惱
現在只覺得可笑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我都做到
不論碰到什麼問題我都不會煩惱
信念是我的執照
讓我不斷升到最高
不可能的夢想 不可能的目標 我都一定要做到
屌不屌
誰知道
只要盡力做到最好
我想其它的都無所謂
雖然還是很多事
但都不是問題也都不是打擊
因為我知道
想太多只是自找煩惱
見招拆招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遇到問題不要煩惱
笑一笑 把它解決掉
這就是我的處世之道
沒有什麼困擾
也沒有多麼屌
卻是最實在的王道
雖然我這個台灣本島最北邊的人
要去最南邊當兵
不過我什麼也都不擔心
我只覺得南部的水真的很髒
自來水裝起來都黃色的
感覺洗澡都洗不乾淨真的是牠媽的有夠噁心
不過南方人比較熱情倒是真的
也很容易辨認
像在車站之類的地方
真的很好認北部人跟南部人
我是心無怨言啦
反正中都中了
再苦的事都經歷過了
這算什麼
不過在高雄岡山還真是牠媽的有那嚜點遠
我以前常說我自己是中部人或南部人
結果現在真的要去南部呆上快一年
感覺卻是那麼的奇妙
會不會回來變成山地人了啊
報告那個班長 什麼時候可以抽菸啊到底
哈哈
今天回到北部
經過每個熟悉的地方
突然覺得很感動
有種莫名的悸動
很多往事也一幕幕的在腦海中重演
曾經擁有的美好
是怎樣也取代不了
不過終究也只是回憶
不是目的也不是標的
深藏在心裡就夠了
人要一直往前走
不要被時光所蹉跎
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
就算一直再漂泊
只要有最美的感動
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
就算只是瞬間的花火
留下的卻是永恆的剎那
懂 不懂
都無所謂
我只知道我有點醉而且非常累
所以我要睡 睡 睡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