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8號才入伍
不過對我來說今天是最後可以消遙的一晚啦
要開始早睡早起過規律又健康的生活啦
今天還真的是很北懶
怎麼每次跟妳出去都會遇到詭異的事啊
還是因為我們去的都不是些好地方嘛
哈哈哈哈哈
被gay搭訕這個真的很屌
前幾天還被小弟弟搭訕
問說這個是三本頭喔
去哪邊理的啊

老少通吃喔
不過今天這個真的是靠北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是笑到不行啊
"我家做生意的 冬天才有開 妳還年輕就不要問了"
"我家賣棉被的 有空要不要來做做"(這句真是靠北雙關的是坐還是做啊)
"阿我女朋友她有老婆了啊 也有小孩了 阿在家捅老婆 出來給我捅"
"我馬子很會叫 可是我想要她就不要 她想要我就不想要 所以我想分手了"
"好啦 不嚇妳了 要不要去三溫暖 不捅沒關係 她們很會吸"
"還有分區 老的中年的還有年輕的"
其它忘記還有啥了
因為我沒focus在妳們的對話上

真的是笑死了我
害我整個在旁邊聽到心裡狂笑
哈哈哈哈哈

一定是他看上妳了啦
想換換口味
哈哈哈哈哈
害我後來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笑到流眼淚
先聲明我並不是對同性戀者有歧視
只是她真的很妙
妳還怕被她押走咧
搞笑喔
妳拿嚜壯
真的怎樣她也會被妳幹掉吧
最近不知道怎樣
真的很北懶
也遇到很多好笑的事
媽的一定是那個殺洨自稱超正的nico害的啦
最後這幾天算是滿墮落的度過啦
雖然小朋友也離家出走了不少
下午還冒著大雨去搬東西回來
終於要永遠離開那鬼地方了
不用再看到肏雞掰的房東高媽媽了
還有講話很好笑的菲傭
聽說我之前喝醉還是怎樣在學菲傭講話喔
"高八八邀我喊"
"不醒 高媽媽灰刊到"
怎麼可以拿嚜北懶啊
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中也跟妳一起生活了一年多
我只有一個結論

我以後沒必要絕不再租房子了
要搬走的時候真的超累
多一大堆東西
寧可花錢住飯店還爽多了
這陣子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也是畢業的畢業
當兵的當兵
當然也有些人還在念書或是要考研究所
也有延畢的
但也不少人都將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今年才過了一半
但真的是不少事
也真的就像是俗話說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像妳說的
如果當初怎樣的話不知道現在又會是怎樣
當然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知道的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進行著在變化著
也需要自己不斷的去選擇
每條路都是不同的
決定好了就放手去做
雖然說人定勝天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但我想自己做的覺得夠了就行了
剩下的部份就交給所謂的上帝、神或著是命運吧
畢竟還有很多事不是我們人所可以控制的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半夜睡不著覺
或者是聽著音樂抽著菸喝著酒放鬆自己的時候
心中的想法總是會特別的多
也是最會靠北或是發神經的時候
還是因為我長期虐待自己的身體她在報復我啊
哈哈哈哈哈
也或者是最近真的是太多事了吧
所以才要好好的去思考
然後今天又有人說我網誌很屌
可是我自己卻是覺得很可笑
呵呵
反正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囉
有時候都當日記在打的
至於音樂也改掉啦
以後想聽的就自己點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吵其實
換一頁就換一首歌還要讀取
有時候連自己都受不了了一開就直接先關掉
哈哈哈哈哈
不過妳說的也對啦
真的會聽的就是會聽
還有我也很欣賞妳的東西
music is life
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習慣
更是一種信仰
也是一種力量

很多事都結束了
也代表著更多的開始
不同的道路
重新洗牌
新的一局再來
人生有時候其實就像gamble
要收要搏贏或輸
除了靠自己也需要運氣
可能拿了一手好牌卻輸個精光
也可能一手爛牌卻贏得全場
除了自己的技術chance也很重要
每天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就該偷笑
能不能活到老都還是個問號
所以摸摸自己的屌
把人生這場戲演好
自己就是最佳男主角
不需要太多的思考
只有一句話
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