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是世仇了
沒關係
辦法很多
真的是切身的感覺到什麼叫
自己人不如外人
幹拎娘
雖然說是上一代的事
可是影響到我們了
好歹也是長子跟長孫
也都長這麼大了
金價洗看賣落去

可以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真正的問題是什麼
就是像這樣
如果要我選邊站
很好
絕子絕孫吧你們
身為這種家族的後代還真是可恥
反正我是唯一的孫子
要讓你們斷後很簡單
這種血緣不要也罷
我也不屑
我想所謂的血海深仇大概就是像這樣
可能我媽感受會更深
長越大越覺得父母的辛苦與偉大
什麼友情愛情在親情面前都是屁
走著瞧
愛面子很好
看看到時是誰面子掛不住
我會讓你們
一輩子都抬不起頭來
還尊重你們幹麻
在我面前不過是一群雜碎
還是年紀比我大的雜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