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 is a great film, but not great enough.
不過依舊可以稱為經典
少不了的大場面
以及承襲前三部的一些部份
甚至一些小細節也是跟前幾集有所呼應
非常的有趣
雖然Harrison Ford真的老了
不過還是一樣很帥
Cate Blanchett也很讚
那個裝扮跟口音真是超屌
好man的女人啊
真的是很厲害的演員
沒拿奧斯卡真是太可惜
演什麼像什麼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更好
而且看過前三集
就算除去了經典的包袱
每一集也依舊是各有特色
也很都很精采
對我來說不會說特別喜愛哪一集
因為都很棒
也都各有各的好看之處
這一集當然也是
可惜結尾部份有點弱
前面就真的是精采萬分
也有不少好笑的地方
也很有一貫的特色
彷彿令人置身80年代的錯覺
這點我覺得很棒
小時候還玩過瓊斯博士的遊戲
真的是冒險經典
古墓奇兵完全比不上
什麼馬雅文明啦探險啦
記得小時候有流行過一陣子
不知道繼瓊斯博士後會不會再起一波考古風潮呢
最近這幾年真的是復古風盛行
經典也是重現不斷
我想經典為什麼會是經典
就是這樣
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不管什麼年代
都是一樣的受人喜愛
以及風潮不斷
魔鬼終結者也要拍四了
霹靂遊俠李麥克等國外也早就有電影了
還會有什麼呢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