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心態觀念的轉變
很多事都會開始覺得噁心
不同於以往的聲音

天氣越來越熱
is summertime baby!!
time to sit back and unwind.
也是運動的好季節
游泳跑步狂健身
這些都是冬天到了
天氣變冷了的時候根本不會想去做的事
倒是會持續的練身體
男人就是要有好身材
沒有肌肉能看嘛
可惜現在流行死娘砲
算的上真男人的沒幾個
不過比起上上個夏天還真的是有點退步了
我想鐵人目標
跑步是沒望了
這兩年過的太墮落了
不過很快樂就是
享受的也夠了
已經糜爛了夠久
現在醒了沒有
還是好多扶不起的阿斗
歡迎你們來對號入座
你們不敢說的話就讓我來說
我的專屬金手套不用還給我
因為我有自己的拳頭
我的生活 fucked up
依舊每天都在抽
我說的話特靠北
因為雞掰ㄟ郎牽到北京還是雞掰ㄟ郎
我從來都不想輸也絕對不會輸
這些話就是我的背書
我就是我行我素
我沒有風度我只有態度
還有那結實的小腹
歡迎加入鬥陣俱樂部
不會讓你麻木也不會讓你盲目
只有最精采的節目
讓你呆住只會說這實在太酷
所以你現在醒了沒有
我就是我
不了的憑什麼預設
有拳頭的就打到變色
不爽看誰臉色
個個令人作噁
這世界換我來宰割
用我的規則
還在等什麼
趁著和我暴走的這一喀滿足飢餓
不為什麼
只為痛快娛樂
帶種還是沒種
我想你要搞懂
道貌岸然的你
到底要什麼
不如拿汗水狂賀
享受罪惡
真相被埋藏
答案要靠自己慢慢想
假如夠倔強
不是盲目而是力量
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
不需要思念也不需要想念
孤獨讓渴望浮現
感動會源源不絕
夢不能凍結
如果不夠了解也請不要誤解
想太多會生病
懶的解釋很多餘
別浪費生命
沒什麼了不起
人生就要這樣才有意義
管它什麼事情
我要去肯定
相信自己
沒有逃避
問心無愧
拋開過去
安靜擁有
一個真心角落
回到最原始的單純而不是愚蠢
最初的感動
能造成多少撼動
聳立在目標前的就親手突破
穿越狂風暴雨看是誰面不改色
不管什麼傷痛不屈服逆流
不允許懦弱不再重蹈覆辙
没嘗過血淚哪有最強資格
越難越冲才是真男兒
男子漢的本色
要自己去著色
不怕天高地厚不放棄追求
不輕易低頭不登峰不罷休
是個真男人哪來的怕什麼
要闖就闖到獨一無二
一出手就要風雲變色
不可能退縮
更不可能退後
我就是我
不需要任何理由
也不需要任何藉口
只會讓你們抬不起頭
張不開口更伸不出手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我


一堆影評都還沒打倒是又來靠北
不過沒有辦法
因為都是我的想法
不過最近還真弄了不少台灣找不到的電影
最老的有到50年代的黑白片
各各都是經典啊
如果跟我一樣喜愛電影
卻沒有看過的話真的是可惜
隨便一部都比現在一些濫竽充數的鳥片好看太多
至於上面那堆bullshit
其實有不少是歌詞
如果夠了解應該看的出來有哪些
我想台灣音樂最好的地方
應該是在詞的部份
我會因為詞寫的好而去喜歡一首歌
其實拔剌也沒什麼不好
好聽就好
雖然我聽rap聽R&B還有他媽的爵士跟重金屬與電音
偶而來點古典或交響
再加點new age以及民謠純音樂
不過我還是會聽拔剌口水歌或是電子搖頭樂
音樂無國界
只要好聽
她就是好的音樂
只要能讓快樂舒服融入其中
那就成功了
沒有好不好
只有要不要
不只音樂
很多事都是
就像Planet Terror中Palomita說的
我需要戲劇性的改變
全都是出自心裡面
要跟不要而已
就是這麼簡單
與其懷疑與等待
不如放手去一搏
才會有未來
做了才知道
不去試就永遠不知道
命運要靠自己去創造
相信不相信
也是自己的決定
我就是我
阿信

不過這名字
也是有典故的
其實我本來不叫這名字
至於為什麼改名
後面也是有原因
但是別問我本來的名字叫什麼
因為我忘了也不想要
而且這一點也不重要
現在
才是最重要的
信念
才是最重要的
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for myself,
and all my homie and fellas,
believe your faith and justice,
godsp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