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映
美國是翻成Inside
中文的話有人是翻生不如死
其實還好欸
聽說是去年歐洲恐怖電影第一名
Rec錄到鬼才第二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類型不同
錄到鬼算活屍片
這個應該算恐怖旅舍那類型的血腥虐殺片
不過真的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還好
沒有很血腥
也不會恐怖
也沒什麼壓迫感
可能我重口味的看多了...
不過手法倒是很有創意
根本就是居家殺人工具簡介
不過主角是孕婦
有些鏡頭也讓人心裡不舒服
我想應該很難在台灣上映吧
這點我承認此片很成功
非常的讓人不舒服也很有衝擊性
的確是讓人看了會坐立難安
下面放個我覺得很棒的片段

我覺得這段非常的有fu啊
很迷幻頹廢的感覺
這也是女主角之一
我覺得正常生活的她
打扮一下應該不錯看
而且超像某人的啦
哈哈
反正滿特別的一部片
我覺得編劇也就是導演真的屌
可以想出這種劇情
拍出這種片
而且聽說好萊塢要找他去拍新版養鬼吃人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那也是個經典作品
雖然後面鳥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