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應該是翻譯成 300撞士, 這不是斯巴達
有沒有這麼北懶
還滿好笑的啊
哈哈
雖然有不少美國人才會覺得比較好笑的梗
但還是很好笑
畢竟裡面惡搞的東西也都是影視及演藝圈一些知名度極高的東西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看不懂吧
還有波斯帝王瑟西斯的選角真是太北懶了
使者都比他帥啊
儼然一附古巴有錢老粗樣
但是古巴腔英文真是他媽的迷人
我也好想要說一口流利的古巴腔英文啊
如果有人也對這有興趣
歡迎去找Al Pacino早年經典名片 Scar Face(疤面煞星)來研究
被評論是她最狠的一部片
除了狠之外
真的很有魄力
也可以學到不少有用的口語英文
當然不可避免的髒話也是一堆
最重要的是
還是古巴腔的唷!!
哈哈
這部片等有空再介紹
回到重點
這位瑟西斯會不會也太矮太肥了點
完全沒有大帝的感覺啊
倒很像暴發戶或是古巴黑道
還有最後大戰那邊
說真的
場面有點虛
可是還是很好笑
可能是對於現今很多只靠特效的電影作一種諷刺與挖苦吧
也可能是自嘲沒有太多成本去搞特效跟大場面
這邊是我猜的啦
哈哈
雖然片長很短
一個小時多而已
但卻很充實
節湊也很明顯
持續北懶不間斷
雖然看完還是會有

怎嚜這麼快
的感覺
不過對我來說是夠好笑的了
很多次我都笑的跟白痴一樣
完全就是那種發自內心覺得北懶的笑
如果喜歡看白濫片或是想讓腦袋放空
強烈推薦啊
再來就是豬頭漢堡飽二了
第一集我有dvd也看好多次了
絕對是白濫片的經典之一
不同於這一系列的惡搞其他電影或是時事名人等風格
而是有如 豬頭我的車咧 瘋狂店員 等有完整架構的搞笑片
希望快點上映
超期待的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