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要fuck 起初也要有fu
就算是believe 過程還是會lie
就算是lover 最後還是會over

有沒有這麼北懶
不過很中肯
哈哈

無聊翻翻一兩年甚至是三年前的我寫的東西
還滿好笑的
不過也不少有哲理的東西或是很妙的話語
但是想想以前的自己
真的滿好笑的
會在意一些現在覺得根本無謂的小事
我想這就是成長吧
也是必經的過程吧
生命是不公平也沒道理的
就像是一場即興
要無懼前進
就算再多的煩惱
我也不會倒
而只會笑笑
因為我知道
沒什麼大不了
再這麼煎熬
我也要活的驕傲活的自傲
不要問做不做的到
要問如何去做到
心裡怎麼想的
就會怎麼樣
我只知道
我不會放棄
繼續前進
我想
我可以的
堅持自己的信念
走下去
過程或許艱難
但也未嘗不是一種考驗
就像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夏與冬的輪迴
有好就有壞
我覺得我滿豁達了耶
哈哈
最近還真多事
有時候真想像泰勒一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