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hit...
失去妳比失去她更令我難過
也許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解
我不知道妳怎嚜可以這樣說走就走
妳不用道歉因為我也不會接受
如果要道歉
請妳好好想想我說過的話
社會是現實的
人心也是現實的甚或是心機的
就這樣感到灰心
真的覺得很沒意義不是嗎
妳怎嚜可能要全世界都照妳的想法去run
雖然幼稚那件事是我錯
時間點也發生的很不巧
但我真的覺得
是妳該想想
我真的覺得妳很脆弱
說句老實話好了
我都不敢說自己女友會聽自己的話了
甚至是自己都不會聽自己的話了
怎嚜可能朋友就會聽自己的話?
再好的朋友終究不是自己
妳不能要求什麼
建議好歸好
我也知道是為了我好
但妳始終不是我
妳真的知道我要的?
又或許妳只是以為這樣對我比較好?
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不然妳以為我幹麻還要想
直接決定不就好了
就是知道妳們都是為我好
但這是我的生活不是妳的
我還是有我的打算我的計畫
雖然可能妳會覺得不夠好
我知道妳們會想所以沒給過妳們建議
我也知道妳們不會問我
同樣的
我不是不屑
而是我已有了打算
不然我大可以再跟妳們靠北不是
我也不想講了
既然妳都這樣講了
我想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不是
我就是我
我覺得妳要學會尊重、包容與接受
不是說什麼事都一定要橋到自己滿意
就好比今天我是妳
我是真的會笑笑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對方心裡已有了打算
自己有了計畫
何必再去管
但絕對不會灰心
人都是個體
妳不能要求這麼人怎樣那個人怎樣
就像妳說的
妳是輸了
妳不夠堅強
我不是要激怒妳
我也知道靠北妳也沒用
對我也沒好處
我只希望妳想想自己說過的話
以及我們今天說過的話
不要被黑暗迷濛了雙眼遮蔽了內心
使得妳看不清真理以及事實的真相
言盡於此
有緣相見的話
希望再見面時大家都過的很順利

靠北
我覺得這篇感覺好曖昧...
搞的很像分手信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