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個無腦的影片先吧
四胞胎一起笑
感覺滿逗趣的
哈哈
不過這媽媽應該很累吧
有時候看到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
真的會覺得世界很美好
雖然我們都知道真實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凡事都有美好以及陰暗的一面
人性本善人性本惡
我想不能一概論之
畢竟生命是多樣性的是會變化的
當然
凡事也是如此
剛看完非關男孩
還不錯看耶
不小心就配著晚餐看完了
no one is an island.
台詞也都很有趣
休葛蘭怎嚜可以那嚜靠北啊
講話也是很靠北
不過英國口音真的很有氣質耶
跟聽慣了的美國腔就是不一樣
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其實那種生活我還滿嚮往的啦
輕鬆閒適生活享受的雅痞
不過就像他說的
生活很充實
卻沒有意義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整天汲汲營營
是為了什麼?
為了以後的成果打拼?
那我想一輩子可能都打拼不完
現在為了以後打拼
以後為了以後的以後打拼
blahblahblah
也讓我想到每個人一生中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名片鬥陣俱樂部
裡面所要闡述的意義
以及泰勒所傳達的訊息
不過現實終究是現實
妳不可能像他一樣把金融大樓都炸了
或是到處放火搞破壞卻還繼續過著消遙墮落的日子
如果你這樣做
我想馬上會有人報警
接著被通緝
然後入獄等等
但我覺得電影以及音樂或是藝術就是這樣
她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反思
以及思考的空間
也許平常不會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但可能一有感觸
想法就會改變了
我覺得這也是它們的力量
音樂的力量
電影的力量
藝術的力量
每個階段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以及省思
也許非關男孩等我有了家庭以後再看
又會有另一種感動
不過說來說去
我租了一週的美好的一年還沒看
這真的是很靠北的一件事
不知道逾期多少了
多希望我能像泰勒一樣拿把槍指著店員
當然我這樣做下場很可能是被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法辦
或是另一種結果
這個就要講到駭客任務了
選擇
人的一生都在不斷的選擇
選擇要起床還是繼續睡
選擇早餐吃中式還是西式
選擇午餐吃便當還是麥當當
選擇要喝下午茶還是喝杯咖啡
選擇晚餐上餐廳還是路邊攤
選擇回家先洗澡還是先開電腦上個網
選擇要聽貓王還是木匠兄妹
人生中真的每件事都是在選擇
也決定了接下來所會發生的一切
可能妳選擇早餐吃中式
結果因為早餐店的米是重金屬污染過的
所以結果搞的身體生病沒辦法上班上課
發展的好壞也不一定
可能嚴重到腸胃炎住院
結果朋友都來探望
還帶了個妞來介紹給妳
結果就有了一段新的戀情
世事就是這麼難預料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
我也不知道我想這麼多幹麻
哈哈
只是覺得有所感觸
因為我覺得一部電影甚至音樂
只要能有所感動
對我來說他就是好的
也表示他成功了
靠北這麼多
我只能說
休葛蘭嘴巴真是有夠賤
歪國忍嘴砲功力也不是蓋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ma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